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守得雲開見禮服恤




2013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五



廁紙草紙一直都懶懶閒
忽然驚覺, 要去買禮服恤
因為, 台灣回來後的第二天就去影相了

廁紙早就心儀 Blog 界紅人
不過見網上有人批評質料比較薄
所以又先看看其他的

M&S 的尖領, 厚料禮服恤, $5xx
這樣的價錢, 當然有不錯的質素
不過, 見光的就只有一尺乘一尺, 有必要買貴的嗎

G2000 的普通領, 厚料禮服恤, $2xx
質素不錯, 不過不是傳統的尖領
要再考慮, 考慮

這天, 無論如何都去拜訪一下 Blog 界紅人
$138 的禮服恤, 怎也要見識一下

原來, 人家說的質料薄
其實只是從前學生時代的白恤衫質料
就穿兩三次
我們都覺得, 可以接受
大不了, 大婚那天再買新的都不為過
也給某人可以再肥下去的藉口

等改衫之時
草紙問 " 我幾時去造衫呀, 我要造套踢死兔...... "

又某天
草紙又問 " 我要買對新鞋, 不是平日的返工鞋, 要靚的, 你陪我去...... "

打從去年我迫婚成功
婚事, 一直都是我自己在忙
無論問草紙什麼
他都是, 無意見
他更說, 無意見就是我的意見. 我給你全部決定權

因為他的無意見, 給我的全部決定權
我一度覺得, 他根本不著緊我們的婚禮
我更曾經懷疑, 你是不是真的要娶我
還是, 真的勉為其難的給我迫婚

隨著大日子的逼近
有人, 不時問 " 你 XXX, 願意嫁我 XXX 嘛? "

又有天, 草紙跟我說 " 我們 Big Day 那天...... "
我好開心的答 " 你開始重視了, 你竟然懂得 Big Day 這個字...... "

有人, 終於緊張了
還是, 他一直都重視, 只是我自己感覺不到
再還是, 男人, 跟女人, 對待婚事本來就大不同

出 Blog 前的一天
草紙跟我說

5 月 12, 母親節那天
廁紙草紙都身在台北的那個晚上
草紙父母, 草紙弟, 草紙的六舅父
駕車去我們設宴的酒店, 想要看看酒店, 看看那個宴會廳

又早前
草紙的舅母問過草紙
想要禮物, 還是現金

原以為, 男家一點都不重視, 不著緊
事實, 籌備之初, 我亦沒有問過男家的意見, 就只問過草紙的意見

原來, 男家都著緊娶大新抱
我心裡, 還是暗喜的

我問, 他們看完酒店怎麼樣
草紙說, 沒有說什麼
我不知道是真的沒有說什麼, 還是有說, 草紙都不跟我說

草紙 Reassure
無意見就是我的意見. 我給你全部決定權
即使家人有意見, 我都有能力說的他們無意見
因為, 是我結婚, 是我們的婚禮

等了八個月
終於, 守得雲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