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花嫁物品第二十一回 - Precious Moments 衣食碗




2013 年 3 月 30 日, 星期六



因為 J Card 積分到期
今日下再大的雨, 都要去一轉 Jusco
噢, 已經改名 Aeon
去了 N 次的日本, 都未逛過日本的 Aeon Mall 呢

為買而買
本想去買 Hello Kitty 紅傘
但因為不想下大雨還要拿長傘
左看右看, 看看還有什麼應該買而又可以買的東東
就這樣, 遇上它


衣食碗筷
是由 Day 1 決定結婚開始
廁紙媽就堅持要買
她口中的傳統嫁娶用品
我口中的為買而買的無謂品

廁紙不想為了點點鎖碎事而吵
反正也要為將來自己的家添點家品
碗筷, 買就買
不過要買我喜歡的
不買那些傳統大紅款

看過 $12 店的碗筷
想買日式的那種
但看了好幾個月都沒有遇上一款有 " 叮 " 一聲的感覺

我認, 我傻架
買衣食碗筷都像找婚紗一樣要找 The One

這天, 在 Aeon 遇上 I Love Family 系列
又 Mummy, 又 Daddy, 又 Daughter and Son
價錢又不貴
第一感覺, 不錯, 不錯

如果我是好想生 B 的話
我一定大大小小的買一整套

就因為 I Love Family 不是一 Set 的關係
過大禮時, 會不會有點麻煩呢
還是, 再考慮一下

廁紙於是又去看 Sanrio, Manis
看上一款 Twin Stars, $1xx
不過有筷子無匙, 要配匙, 有難度

逛呀逛, 看呀看
遇上 $50 的 Precious Moments

馬上去淘寶格格價
淘寶買的傳統款都差不多 $50
還是買 Precious Moments 吧
自己喜歡之餘, 質素也應該較好

我不知道傳統嫁娶的衣食碗筷是否一定要大紅色
但如果只是要有衣食的話
我這對 Sweet 到爆的 Precious Moments
絕不比大紅色差
只是, 我要另外配筷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