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壓力爆煲




2013 年 4 月 20 日, 星期六



等了五年的東京迪士尼三十週年
籌備了三個月的東京迪士尼之旅
終於, 完了

飛日前
廁紙, 本來還是好忙好忙的
煩結婚的細節小事
還有生活上的大小事
總之, 忙

但是, 在日本的八天
我真的, 完全完全忘記了在香港的煩惱

一天到晚, 只是想
我今晚要吃什麼
我還要買什麼
我要趕那班火車
每分每秒, 都只花在旅途上
除了有時大家無意中的提到 " 你就黎係我老公 / 老婆...... "
我, 幾乎忘記我就快要結婚, 我要籌備婚禮

即使到走的一天
我, 縱使捨不得
捨不得日本, 捨不得就快放完假要返工
我, 都沒有點點不開心
因為, 三星期後, 我又飛台北

但是, 當機上廣播, 還有一小時就飛抵香港
我, 竟然哭了出來

要不是大庭廣眾
我會大哭一場, 而不是黯然落淚

草紙問我哭什麼
其實, 我都不知自己哭什麼

大概, 一想到返香港後
我又要為結婚而煩這煩那
煩花球, 煩乳豬, 煩租屋......
煩應付口裡說無所謂, 心裡又要你達她要求的廁紙媽
還要應付那些好喜歡給意見的身邊人
我, 只好, 哭了
 
這一刻
我意識到
為婚禮, 我不開心
壓力好大, 就快爆煲

草紙對婚禮的處之泰然
草紙的出力安慰
我, 還是想用哭來發洩

正因為在飛機上哭得不盡情
這星期, 整整的一星期
我依然好 Stressed
點點事, 都足以讓我發瘋

上天, 亦玩我
我已經夠忙夠煩的一星期
還要給我銀行戶口的麻煩, 廁紙媽受傷要縫針的麻煩
我, 好煩呀

生人勿近的一星期
希望, 會過去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