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一觸即爆




2013 年 3 月 27 日, 星期三



因為昨天做姊妹做的累
因為廁紙媽的諸多要求
因為草紙在我趕時間上班還要來電阻我出門
因為草紙 SMS 投訴我返工連一個 SMS 都無
累氣, 怒氣, 怨氣, 一觸即爆

上班路上
一怒之下, 打電話炮轟還擊

草紙......
一貫的不會向我發脾氣
( 六年了, 印象中他只向我發過兩次脾氣 )
一貫的不出聲由我發洩
不同的是, 這一次, 他 SMS 安慰

草紙勸說
由 Day 1 決定結婚開始, 就預了會有好多好多的麻煩事
我們, 亦早就了解廁紙媽是要求多多的麻煩人
我, 不應該因為廁紙媽的要求而忟憎
不合聽的, 就當背景音樂算了

草紙更加勸說
如果, 每事都 Last Minute 才通知廁紙媽
無時間, 她就無得要求, 無得改
到時, 她不接受也得接受
就好像我們當天在成田機場
如果無時間, 我們就無得執

話雖如此
但事事追求完美的廁紙
又怎會看得過眼呢
事事有要求的廁紙媽
又怎會不煩至我和盤托出呢

前天, 為乳豬而煩
昨天, 又為廁紙媽的化妝而煩
真想問一句, 要不要請一個化妝師就只招呼你
又要不要找人幫你試妝試妝

身邊人都勸說
自己媽媽要求多還好商量
奶奶要求多更煩呀

身邊人又勸說
媽媽都錫女
緊張才有要求呀
廁紙媽有讓步, 已經是好事

我知, 我知
但我真的需要時間去接受同適應

我, 又因為草紙的一句
" 結婚, 簽個名, 就係咁簡單 "
忟上加忟

結婚, 是無需要故意加些難度去為難自己
但是, 結婚, 是有過程
不是單單簽個名這麼簡單嘛

一時之氣, 廁紙又說 " 唔嫁 "
草紙不幫我一起籌備, 我就不嫁

草紙回一句
只要我讓他開開心心
他就會給我過程
不知, 是什麼過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