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還有九個月




2013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四



昨日因為累
因為廁紙媽的乳豬問題
因為廁紙媽的化妝問題
廁紙超級忟憎, 向草紙發了脾氣
多得草紙的包容與體諒
發洩完, 無事了
總之, 他要記住
只要我讓他開開心心, 他就會給我過程

今日
我們原先都忘了這個大日子
還有九個月就結婚的大日子
卻因為昨天的發脾氣
草紙今日要 Date 我
想不到好地方, 就去那些年經常去的太古

這一晚, 廁紙本來想隨隨便便吃
在 Jusco 超級市場買就可以了
最緊要平

有人今日難得放工都好心情
說要先四處逛逛, 為去日本的由早逛到晚做準備喎
So, 由太古逛到去 Pizza Express
今晚, 一於來過廉價燭光晚餐

那些年去 Pizza Express 必吃的焗磨菇



健怡 Pizza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



那些年常吃的焗菠菜卷
哎...... 怎麼現在的菠菜變了菠菜蓉
想起那些年的 Blend Diet



這天, 只顧影食物
竟然忘了影合照

雖然, 這天放工後素顏的我實在見不得人
不過, 相片是自己看, 無所謂啦

下個月
下個月我會記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