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可能的鮮花花球




2013 年 4 月 4 日, 星期四



打從 Day 1 開始
花球, 我想要絲花的
一來, 不想婚前一天去取花球
二來, 錢的問題

如果, 我買鮮花花球的話, 就只會要一個
一個, 同時襯婚紗跟裙褂, 有難度

如果, 用絲花的話
可以有一個, 兩個, 三個......
只要不太貴的 DIY 就可以了

買過材料
DIY 過
沒有想像中難
不過, 要造得靚, 就當然有點點難度啦

廁紙的第一個 DIY
本來, 我是超級滿意的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 又多看幾百個花球
自己的一個, 開始有點不喜歡了
我甚至想過拆掉再造過
只是, 好歹都叫第一個
還是拿去影完第一輯 Pre-Wedding 再算吧



*          *          *          *          *



經過那天好朋友大婚
知道, 花球, 還是鮮花靚

自己格過價
又知道, 如果大婚日買頭花的話
隨時, 就買過二三百
無辨法, 雖然每種花只用少少
但人家可是不管你的, 有最低消費

左想右想
不如, 買鮮花花球連頭花的 Package 吧

草紙, 從來無送過鮮花給我
兩個人, 一生人, 就大婚日送一次, 不過份吧
就這樣, 大概, 決定了

至於早已買的花材
有些買多了, 有些又買少了的花材
如何處置

廁紙草紙始終要影 Pre-Wedding
還是可以紮完又拆, 紮完又拆的 DIY 多幾個花球
而之前一直都不太想要的兄弟姊妹長老襟花, 也就用這些花材 DIY 吧

廁紙這幾天才想要的 Precious Moments Doll
也可以加點絲花做 Deco
到時, 又可以放証婚桌
那, 就不算浪費啦

我, 亦有想過造個花圈
不過, 花圈, 要配頭髮放下來的髮型才好看
廁紙的兩次 Pre-Wedding, 都應該無機會啦

 

*          *          *          *          *



問過草紙
草紙不反對買鮮花花球
大概, 他怕不同意的話, 有排煩, 就由我了

廁紙的婚禮
為了遷就酒店的餐巾
Theme Colour 訂為紫色

紫加白的花球
配婚紗, 靚
配裙褂, 我不喜歡

全紫色嘛
配婚紗, 又太 Sharp

橙色
靈感來自那些年 Copy 的一張人家的婚照

橙色花球配婚紗, 靚
橙色花球配裙褂, 不撞色之餘, 也夠喜慶

廁紙自己, 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循例, 問問草紙

草紙, 想也沒想就答橙色
我們, 果然是一對
誰叫我們同一天出世呢

草紙的解說
" 紫色, 代表浪漫, 但你不是 "
" 橙色, 夠型 "

真了解我
事實, 我都覺得橙色比較活潑, 比較襯我

有一刻衝動改 Theme Colour
不過, 要就酒店的現有設施
自己又不想花錢做 Deco
那就算吧
何況, 紫色本來就不錯嘛

好, 就這樣, 要橙色花球
只是, 十二月, 有橙色的花嗎
廁紙就只想到馬蹄蘭, 鬱金香
十二月, 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