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東北加油第五天 - 河口湖




2012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2012 東北加油 - 第五天



趕上下午兩時半的 Shuttle Bus
三時多, 返抵河口湖站





距離返大月的火車, 還有一個多小時
一於去一轉聞名的富士五湖之河口湖



河口湖站旁邊, 近火車模型那邊, 有個觀光案內所
跟職員的指示, 走大概十五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去到河口湖



走呀走, 走呀走
勞累了大半天, 走上十五分鐘的路, 都覺得好遠呢

去程還好, 因為是走下坡
不過沿路都像是民居的地方, 一點都不似將會有個湖呢 



河口湖, 原來, 是這樣的
有點失望
還要在河口湖看不見富士山, 更加失望





也還好, 當初我決定要去看富士芝櫻
起碼, 就算看不見富士山, 都看得見芝櫻丫
如果, 山長水遠到來就看這樣的一個湖
My God......

我更加不明白
河口湖畔的這些民宿, 為什麼這麼貴呢
有什麼特別啦



看見這樣的一個湖, 我下次都無興趣再來啦
還是, 我去錯地方, 河口湖不是這麼欣賞的呢



*          *          *          *          *



影了幾張相
從未如此這般快就影完, 走
返去河口湖站影相 Shopping 好過









電車男的電車本色, 影影影





廁紙嘛, 心早已飛去 Shopping


再一次, 為買而買
非要買點什麼才安樂





電車男遇上電車模型
又豈會不買



草紙選的 " 富士 ", 像是白痴戀人的朱古力餅, 還不錯



廁紙選的 " 山梨 ", 青紅提呀
雖然一樣藥水味
不過還是富士芝櫻會場買的比較好吃
又或者, 提子副產品就如是
我, 不懂欣賞吧

河口湖站同樣有賣提子味軟雪糕
廁紙本來還想吃的
不過草紙說要留肚
那就, 算吧




*          *          *          *          *



按原定計劃, 搭上 16 : 38 的火車由河口湖返大月

由河口湖返新宿
乘車時間加轉車時間, 一共都要兩個半小時
地理上看似比東北近
實際, 兩者都差不多吧






在河口湖站, 廁紙終於可以跟櫻花合照啦





回程, 不是搭這架



而是, 這架


車箱, 好舊呀



又大概一小時的車程
沿途, 櫻花處處



草紙還要中途踏出車外影相
人家可是等他才關車門呢










*          *          *          *          *



大月站的 JR 線跟富士急行線, 就是這麼近啊
左邊火車是 JR 的, 右邊的一架就是富士的啦



這一次, 有約廿分鐘的轉車時間
我們, 絕對不覺得浪費啊
慢慢等, 也慢慢影囉
東京都內看不見的火車, 這裡有呀
電車男又一體驗嘛








1 則留言:

  1. 看完你介紹河口湖可能飛出我個旅行LIST...XD
    [版主回覆07/18/2012 12:28:35]或者我去得唔岩時候, 睇唔到佢靚的一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