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奇妙的一天 - Hidden Mickey

2011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六


 


廁紙草紙都放假的星期六


掙扎了好幾天, 應該去水鄉, 還是去迪迪尼


每星期都去迪迪尼, 好像沒點新意


去其他的嘛, 又好像沒什麼地方想去


說到底, 其實又好想去迪迪尼


即使早前買了半年博物館入埸証, 我們都沒有再去第二次呢


 


這一天, 最後又因為大家都懶床, 所以又去迪迪尼


比平常早到的關係, 這一天, 感覺比較少人


跟五週年米奇米妮, 水手 Duffy 影相都沒有長長的人龍




 


這一天, 亦是廁紙第一次自己用 D90 影巡遊


因為草紙的指導方式, 差點又弄得不歡而散


當然, 最後又是有人肯先認低威啦


我知, 每一次, 都不一定是你錯


你不像我般硬頸, 每次都肯先讓步嘛



我用 D90 影的是日之最


 


第三次去看全盒徽章


這一次, 不想買啦


到今天還沒售罄, 就沒有最初的珍貴嘛



( 出 Blog 之日, 心裡還在掙扎, 買, 不買, 買, 不買 )


 


這一天, 又再努力 Pin Trading


這是我準備 Trade Out 的二十三個徽章



 


努力 Trade In 的二十三個徽章



 


巡遊之前, 廁紙草紙在布教授商店換來了兩支 Walt Disney World 旗幟


但又因為想要 5 週年 Pins, 在廣場時尚店, 我們又將兩支旗幟換走


換走之後嘛, 草紙又念念不忘


看完巡遊, 我們即急忙去廣場時尚店把兩支旗幟換回來


還好, 旗幟還在


原來, 廣場時尚店的一位 Cast Member 都想擁有呢


再後來呢, 在幻想世界又換來兩支


加上家裡已有的一支


終於換得一整套五支的 Walt Disney World 旗幟徽章呢



這一整套的 Walt Disney World 旗幟徽章, 得來不易呀


有人超級開心, 無比興奮


我呢, 沒有特別雀躍, 本來就沒奢望可以換得一整套嘛


 


這一套 Fast Pass Pin 呢


上星期先換來  Jungle Cruise


今日又換得兩個


何時, 又可以換來一整套呢



 


上星期, 草紙得到寵幸, 獲邀做 Guest Research


獲贈一個 Guest Research 5 Pin 做小禮物, 大驚喜



今日, 竟然在 Cast Member 身上找得一個 Guest Research 2 Pin 呢


有人, 簡直我心更興奮


 


有人話, 當年第一次去迪迪尼


第一次見到徽章, 已經好想擁有


只是, 有人當時跟自己說, 不可以玩, 不可以儲


但又在那一日, 我們買我們的第一個徽章


我已經記不起啦


反正, 已經一入章門深似海


迪士尼徽章, 小玩意, 大破財啊


 


繼續我們奇妙的一天


因為, 遇上它



去年聖誕, 已經好想擁有的聖誕米奇


當日, 霎時衝動之前


懂得停一停, 想一想, 所以無買


今日, $100 for 2......


沒有聖誕米妮, 依舊滿心歡喜


 


早已心儀的 Winnie the Pooh 士多啤梨卷


因為就快過期, 半價呀


又買兩罐, 我才不怕過期呢


不到半小時, 就吃清光啦


何況, 我志不在饀


 


在迪士尼渡過了奇妙的一天


晚上在 Skycity Marriott, 一樣有驚喜



果然是奇妙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