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09 Nov 27 東京第四天 - 迪士尼樂園 V

2009 年 11 月 27 日, 東京的第四天


 


White Holiday Parade 過後嘛


廁紙草紙沒有馬上趕去玩, 要在城堡前影合照



以前呢, 就只想著玩, 都沒有好好影過城堡



沒有腳架, 合照當然影得不太好


但都總好過完全天黑才影嘛


 


城堡前的聖誕裝飾超美



日本人就只喜歡影米奇米妮, 超多人, 我可不想排啦 


Donald, Goofy 就沒人影



 


用上我們是日的第一張, 亦是唯一一張 Fastpass 玩幽靈公館


萬聖節 Crossover 聖誕節的版本



還記得, 當日有人試都沒試過, 就不願意去排隊, 不想玩


試過嘛, 又跟它戀上


以後每次去東京迪士尼, 再多人, 都要排隊玩呢


 


廁紙選擇晚上才玩各種遊樂設施, 就因為晚上相對比較少人


下一站, Peter Pan



Peter Pan 嘛, 又是廁紙的極力推介


亦是某人的最愛之一



當然, 想當年, 有人又是試都沒試過就不願意去排隊, 不想玩


玩完嘛, 又跟我說, 最喜歡就是幽靈公館跟 Peter Pan



廁紙就超級喜歡在倫敦上空飛過


幾時, 可以再去真的倫敦呢


 


再下一站, 是草紙 2007 年一玩難忘的小小世界



所以, 當年香港迪士尼說要興建小小世界, 草紙比我更期待呢



 


2007 年, 我倆就只玩過白雪公主, 小小世界


2008 年, 就玩過 Peter Pan, 小木偶, 幽靈公館


是日賓客眾多的關係, 一樣未能玩盡所有想玩的遊樂設施


跟草紙去過三次東京迪士尼, 都沒有玩過 Winnie the Pooh 呢


就連特意買了雨衣準備去玩的飛濺山


也因為人多, 和要看 Parade 而玩不成


動物天地都沒有逛呢


下次嘛, 下次我一定要玩飛濺山


 


小小世界之後, 又趕著去找個好位置看期待了一年的 Electrical Parade


以為自己早到啦, 誰知其他人更加早, 理想位置已經給人進駐


加上日本人的排隊文化, 結果, 我們越排越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