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我們的第四個元宵佳節

2011 年 2 月 17 日, 正月十五, 星期四


 


我們的第四個元宵佳節


大家的平凡工作天


 


為了保留點點不平凡的回憶


中午時份, 趕去灣仔跟你吃元宵佳節午餐


這一次, 我沒有在公司樓下接你


因為, 我要先去板長找座位


情人節吃不了板長晚餐, 元宵佳節誓要吃板長午餐


誰叫大家都中了花見毒, 整天到晚都想著壽司


還不是普普通通的壽司午餐


因為你, 吃得特別滋味


因為你, 超難口的板長烏冬, 都變得回味無窮


因為你, 每一次我都可以盡情地點菜


因為, 你會將可口的留給我, 難吃的自己吞下去


當然, 我都會跟你分甘同味啦


 


沒有送你回公司, 反而是你送我去集成


你繼續平平淡淡上班去


我就輕輕鬆鬆朝銅鑼灣去


 


去 Sony 維修相機


去 Sogo 找迷你萬用鍋


又去百記看抽濕機


過了超級充實的一天


才捨得開開心心上班去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元宵夜


天各一方, 縱然孤單, 相信大家都一樣甜蜜幸福


 


出 Blog 之日


回想這陣子工作上的不順心


令自己這陣子費了不少心神


到頭來, 想一想


女人的終身成就, 在我而言, 不在於此


我, 有需要因為這些無謂的人和事而費心神嗎


有你在我身邊, 已經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