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三十八個驚喜

2011 年 3 月 8 日, 星期二


 


每一晚睡前, 草紙都會跟我在電話閒聊幾句


有時, 大家會談上一個鐘


是日的大事小事嘛, 通常都是這個時候說


有時, 就真的只說幾句就掛線


因為, 有人有時就一句 " 我好眼訓, 聽日先講啦 "


一起都快四年啦, 早已過了煲粥的階段


即使只是一句起, 兩句止


這依然是我倆每日最長的溝通, 交流


 


這一晚的 Pillow Talk


草紙給廁紙帶來三十八個 Surprise


其實, 我沒有數過到底有多少個驚喜


只不過, 碰上三八女生節的這一晚


就當有三十八個驚喜嘛


 


想當年, 我們的第一次離境外遊


想當年, 我們的第一次澳門遊


想當年, 我們的第一次......


想當年的這一輯外遊相, 因為 Harddisk 失靈, 沒有了


 


曾幾何時, 我因為失去我們的第一次而失落


曾幾何時, 我不斷質問草紙何解 Harddisk 會失靈


曾幾何時, 我不斷質問草紙何解沒有 Back Up


曾幾何時, 我不斷質問草紙何解沒有過相給我


但又曾幾何時, 我都已經放低, 不再想啦


雖然, 有時, 還是會想起我們的這一次


 


這一晚, 草紙忽然問我, 記不記得 2007 年的什麼什麼


四年前的失靈


四年後的今日


科技已經可以找回過去呢


 


失而復得, 我開心了一整天


雖然還沒看到相片, 要等星期六


但這一天, 就不時的回想這個, 懷緬那個


我當年的包包臉, 你今日的 M 字額


歲月催人, 大家都老了


 


我最花樣年華的幾年都給你啦


你, 會繼續待我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