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我們的第四個生日 - 農曆生日

2010 年 6 月 5 - 6 日


 


我們的第四個生日


終極慶祝之我的農曆生日


 


這個兩日一夜 Skycity Marriott 之旅


本來, 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


 


就因為一個無謂人, 一件無謂事


滿心期待的一餐自助餐


未開始吃, 就已經不歡而吃



 


縱使你先認低威, 努力補救


我的農曆生日之旅, 還是不歡而過


我為自己準備的生日蛋糕, 亦落得如此下場



 


經過一晚的氣憤, 終於醒悟


我不可以因為無謂人, 無謂事, 而令自己的生日遭殃


縱然氣憤難平, 但也該學習提高自己的 EQ


 


第二天, 我要在迪迪尼渡過奇妙, 愉快的一天



遇上 Eeyore 幫我慶生, 總算有點 Magic 


可惜, 我沒有帶簽名簿


 


我的農曆生日午餐 @ 迪士尼 



縱然平平無奇, 但就吃得身心舒暢


 


出 Blog 之日, 還有兩個多月又到我們的生日



2011, 我要學會 EQ 高一點


不要再因為無謂人, 無謂事, 而費心神


我跟你, 要過一個暢快的 2011 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