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見家長




2013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草紙家吃團年飯的一天

是日
廁紙草紙都放假的一天
一於, 去迪士尼

這一天
突如其來的興致
不吃外賣, 入園食午餐
又忽然來的興致, 去迪迪尼酒店吃午餐

這個誤打誤撞的 Disney Lunch 半 Buffet
Woo...... 大驚喜





所謂重質不重量, 該如是







至少, 有廁紙近年最愛的思沙沙律和 Pama Ham






帶子刺身, 想起青森



竟然, 有我 " 恨 " 了好久的 Honey Comb



好好味啊



超可愛的黃色東東, 原來是檸檬
Sorry, 我見識少嘛



是日, 廁紙草紙食得開心
廁紙, 本來跟朋友 Share 得開心
演變成, 努力幫好友做媒人
連草紙都幫手啊
我得到幸福, 我都希望好朋友同樣得到幸福嘛

只是, 草紙的那句 " X女出沒注意 "
哎......



*          *          *          *          *



是日, 廁紙約草紙
廁紙媽, 都約草紙媽
談工作, 談我們的婚事
一談, 就六小時

廁紙媽跟草紙媽說
如果買樓, 一定不買竹地

不買竹地, 對, 有道理的
不過, 說出來, 就好像有點不禮貌嘛
你想女兒住近娘家, 人家都想兒子住近男家囉

以廁紙媽什麼都說不好, 不值
貴又話貴, 平又話再跌
一世都不用買樓啦

說買樓, 都還好
我就怕, 廁紙媽會跟草紙媽提到五萬禮金

雖說, 這五萬禮金是我們自己負責
不過......

上一代的人
總覺得, 結婚
談酒席, 談禮金, 談禮餅
理所當然



*          *          *          *          *



是晚, 草紙家的團年飯
這晚, 應該是, 那天以後, 廁紙第一次再跟草紙的全家總動員吃飯了
這一年, 身份快不同, 感覺大不同
草紙, 亦提醒我, 這是我練習 " 笑 " 的機會呀

那天, 因為 Elements 的順水人情
這一晚, 我有回禮啊
( 又原來, 草紙媽都送廁紙媽年糕呢 )


這一年, 身份快不同, 禮數要做足
我, 買好...... 部分啦......



*          *          *          *          *



出 Blog 前的一天
草紙說 " 草紙媽問, 年初二那天, 我有什麼想吃呢 "
( 草紙媽都知我偏食嘛 )
身份快不同, 地位大不同啊

跟我唱 " X家古古力奶歌 "
如果... 太多XXX, XXX就無頂企......

1 則留言:

  1. 恭喜發財!
    住近男定女家~都要睇埋樓價呢
    我二妹結婚果時~男女家都有好大爭論(當然係預左)
    但係男家住紅磡~紅磡果邊d樓~真係好x貴~就算買附近的土瓜灣溶溶爛爛的超舊唐樓~
    都幾百粒~唔值兼無咁多首期! 最後買左女家呢邊(馬鞍山居屋+我樓上兼娘家樓上)
    我地3姊妹都住同一楝樓
    [版主回覆02/13/2013 00:39:50]隨緣啦, 買樓已經吾係我地可以控制的事
    自從婚事公告天下之後
    親人, 朋友, 同事, 問得最多的, 就是婚後住的問題
    亦即是我們未決定要結婚時就已經要煩的問題
    問到我都覺得煩.....
    大不了, 租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