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南下新加坡 - 第五天 環球影城 (下)




2011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三



在 The Lost World 看過 WaterWorld Show
繼續順時針方向走, 去環球影城的另一邊

之所以要繼續順時針方向走, 去環球影城的另一邊
因為, 先前不做功課的草紙, 想在樂園內先快逛一圈, 看一下
草紙的快逛, 可真的只是逛, 不停低看, 不停低影相

有做功課的廁紙, 當然早就知道環球影城內有些什麼啦
先逛一圈, 我不是不同意
反正, 沒有什麼遊樂設施是非玩不可


就算有, 都是室內的, 等一下才去玩都可以呀
但如果先逛一圈就只是齋行, 相也不影, 我非常不滿囉
等你行完一圈, 天就下雨, 那我如何影相呀

因為這個小問題
Well, 冷戰囉, 木無表情囉

不發脾氣, 是因為
記不起從如時開始
出國前, 我倆都會約法三章
其中一章, 是大家都不可以發脾氣
其餘的兩章嘛, 包括某人不准飲汽水, 不准木無表情
還有我的, 我保留我第三章的權利

最後, 在你有你齋行, 我有我邊行邊自拍的情況下
有人首先屈服, 首先道歉
講真, 有邊次唔係佢道歉先丫



*     *     *     *     *



有人先屈服, 先道歉, 又有人互相遷就之下
總算快行完一圈

下一站, 去 Far Far Away 看 4D



就因為今日無帶腳架
城堡之下, 都沒有影過一張合照
我倆, 亦忘了可以影自拍合照呀
要不是有好幾個官方影相位
這一天, 我們應該一張合照都沒有

當然, 無合照
也因為這一天不是下雨, 就是超級超級熱
連不怕熱的廁紙都熱到無心情
草紙, 又那會有興致影相呢 


無看過史力加的關係, 4D 的內容, 在我倆而言, 還算新鮮
4D 跟 3D 的分別, 就是座位會郁
去到某些情節, 又會噴水, 吹風咁囉
絕對適合不玩刺激機動遊戲的我倆
雖然, 座位有時都搖得幾勁

4D 的出口, 是 Shop
Shop 內有個好矮, 好低 B 的摩天輪

雖說低 B
其實, 我好想玩囉
不過, 為免給人歧視, 為免令人家覺得我大哈細, 同細路爭野玩, 算啦



再一次, 沒有商品會吸引我埋去睇
不過, 唔買, 都要睇下, 影下



Far Far Away 還有兩個遊樂設施

" Donkey Live ", 據說, 就跟香港迪士尼的史迪仔差不多
時間夾不上, 又因後來廁紙草紙出去沙灘逛了個圈
最後, 還是沒有玩

另一個中文叫 " 小龍飛行學校 " 的遊樂設施
是為小朋友而設的過山車
怕死的廁紙草紙, 依然沒有玩


雖說是為小朋友而設
不過 Blog 上的 Comments
一點都不小兒科呢

不玩過山車, 就繼續影相去
Far Far Away 一樣超多影相位






上圖的花車, 好像是史力加裡的某某坐過的
因為廁紙沒有看過史力加, 當時都不知道這架花車的來頭
沒有過去影相, 後悔呢

廁紙影這張相, 原意, 也不是要影花車
我想影的, 是飲水機呀
環球影城內, 四處都有設置飲水機
只要不怕水土不服, 就可以省回買樽裝水的錢
廁紙草紙這一天都是飲這個, 沒事啊
新加坡的, 絕對安全, 其他地方嘛, 就不敢說啦

Far Far Away 內的地上影相位
我, 應該沒有影漏吧












*     *     *     *     *



下一站, The Lost World

先前看的 WaterWorld Show, 就是在 The Lost World 之內





Jurassic Park 都是 The Lost World 的一部份



廁紙左找右找都找不到的 " 侏羅紀河流探險 ", 原來在這
真的是無緣見面不相逢
返香港後看相, 才知道呀



The Lost World 的其中一個遊樂設施, " 天幕飛行 "
廁紙, 以為只是坐上去, 雙腳 Fing Fing 飛一圈, 不會刺激得那裡去
縱然草紙不願意玩, 廁紙還是堅持自己一個人去玩

人龍短得很嘛, 不玩, 就是對唔住自己
再者, Blog 上的開心 Share 指
" 天幕飛行 " 不過在 The Lost World 上空遊一圈
我可準備好要拍 Movie 呀

不玩的草紙, 拿著行李, 在地面等, 也準備影廁紙的 " 一飛沖出去 "
只可惜, 廁紙是反方向坐, 草紙影不到我呢

其實, 排隊之時, 我可有想過要求正面坐的
不過, 人人都依職員指示, 沒有特別要求
我, 也不好意思 " 突出 " 囉


玩之前, 興奮不已
玩完呢, 不, 應該是, 一飛出去
Woo...... 好快, 好快
識驚啦, 開始擔心後果啦
還好, 最後一切安好
直至出 Blog 的這一刻, 還可以
雖然, 廁紙還是神經質的常常擔心這個, 憂慮那個

The Lost World 的另外兩個 Attractions
一個, 是像小飛象轉轉轉的 " 恐龍騎士 "
另一個, 就是要額外收費的攀石, 不玩也吧



*     *     *     *     *



繼續順時針走
下一站, Ancient Egypt





古埃及, 就只有兩個 Attractions
Mummy 室內過山車, 單聽個名, 就知道不會玩啦
我, 玩不起啊

另一個嘛, " 尋寶奇兵 "
早就知道是讓小朋友玩的坐車仔
不過 Blog 上的 Comments 不錯, 要玩啊



車身小小, 大人坐進去, 本來就有點難度
如果背著大包小包的, 更加迫不進去啦
這個時候, 就要善用樂園內免費三十分鐘的 Locker 啦
Mummy 過山車旁就有免費 Locker 可以寄存隨身行李嘛

至於如何使用免費 Locker, 廁紙稍後再詳述
 
" 尋寶奇兵 ", 迫上車去
其實, 有點像香港迪士尼的那個駕車
就是, 不懂駕駛的, 車都會跟著路軌前行
沿途, 有風景區囉














雖然有點低 B, 不過, 絕對值得坐呀

玩這個 " 尋寶奇兵 " 前, 就已經有點毛毛雨
玩完嘛, 大雨啦, 狂風, 大雨, 雷暴
迫於無奈, 在 Mummy 過山車旁的 Locker 避雨
一避, 又差不多半小時
無奈, 但又可以怎樣



*     *     *     *     *



等到雨點稍為小一點
還得繼續行程, 去下一站, 科幻城市



科幻城市, 本來, 就只有三個遊樂設施
紅色, 和藍色的過山車
過山車, 廁紙草紙都玩不起啊

第三個呢, " 旋轉飛盤 "
就是咖啡杯囉
這一個, 廁紙草紙玩得起
不過, 不想玩啊


好彩, 給我發現這個
Transformers The Ride
樂園地圖無這個遊樂設施喎







原來, Rehearsal, 試玩呀
十一月尾, 廁紙草紙在環球影城的這天, 還未正式投入服務
應該是十二月初才正式開幕

雖然,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雖然, 有人超級極度不願意入去玩
不理啦, 強拉草紙入去



哦, 應該是 3D 或者 4D 吧





超長, 超大的排隊區
將來, 好多人玩的嗎
今日, 不用排就是了


Transformers The Ride, 怎麼講呢
我認為, 不止 4D
5D 才對啊
坐上架戰車去衝鋒陷陣
又噴水, 又噴火, 又冒煙, 超真實

真實之餘, 是超級超級 " Chok " 的
只是, 刺激程度比過山車小兒科那一丁點
廁紙, 當然是一邊覺得好玩, 一邊又有點點擔心啦

有人呢, 玩完, 還想再玩囉
Oops......
有得你玩的時候不想玩, 到你想再玩咩, 人家又試玩完畢囉

有人堅稱, 想再玩, 不是因為好玩
只是想研究它的構造跟運作原理喎

問過職員, 因為是 Rehearsal, 不肯定今日會不會再開
職員著我們先去玩其他的, 過一陣子再向職員查詢
其他 Land 的職員, 都可以透過對講機查詢, 不用特意回來問呀
新加坡環球影城的服務真好
香港迪士尼, 又是時候跟人家學野啦



*     *     *     *     *



無得再玩, 去最後一站, New York



本來, 這個時候, 想找點吃的
看過園內的餐廳, 餐飲價格, 其實還可以的
只是, 賣相一點都不吸引, 不值這個價
與其在環球影城內吃不喜歡, 又貴的
那不如出去吃 McDonald's 或者 KFC

這個時候
草紙, 終於成功說服廁紙讓他買這個 " 吹喇叭 "

其實, 我覺得一點都不值啊
價錢雖然跟迪士尼的差不多
不過, 質料可差很多啊
是普通汽水樽的軟膠質料
在新加坡的這一晚, 回到酒店, 就發現樽底位置壓扁了一點點

不過, 草紙喜歡, 我又找不到想買的紀念品
就當是怎也要買件紀念品啦


廁紙見終於完全停雨

又見, 要玩的, 都已經玩得差不多

又想出去吃點東西

更加念念不忘那天影不了的吊橋, Siloso Beach

一於出去打個轉




*     *     *     *     *



說回環球影城內的免費 Locker

依照這天的地圖所示
樂園的入口附近, 無論園內, 園外, 都有 Locker
不過入口附近的 Locker 有沒有免費的, 廁紙就不知道啦

免費三十分鐘的 Locker 呢
古埃及, 科幻城市都有
都在過山車的入口附近

Locker 群中, 有幾個 Touch Screen

首先, 選擇語言
雖說有八種語言可以選擇, 不過都是亞洲的呢

然後點選 " 租用儲物櫃 "



Locker 是在遊樂設施的排隊區外, 先寄存行李, 再進去排隊
由於 Locker 只是免費三十分鐘, 如果輪候時間太長, 過時就要付款啊
所以, 記得帶備新加坡幣現金或者信用卡用來開 Locker 呀



輸入出生日期作為密碼



再以顏色做第二重密碼



完成之後, 螢光幕會指示你去指定編號的 Locker
而該 Locker 亦會自動打開

重開 Locker 呢

一樣的畫面, 點選 " 重開儲物櫃 "



輸入出生日期, 顏色作為密碼






確認密碼之後, 你的 Locker 就會自動打開
如果怕自己手腳慢, 趕不及認領自己的物品
最好在自己 Locker 就近的 Touch Screen 開櫃啊

由於廁紙草紙都能夠在限時內重開 Locker
超時的將會如何付款, 就不知道啦 


2 則留言:

  1. 殷師奶 HeBi Yuen2012年3月18日 上午11:47

    上次去買不到影城票,睇完之後好似好多野玩呀值得一去
    [版主回覆03/18/2012 21:24:36]未去過, 點都值得一去嘅. 不過有 d 人, 下下開口埋口都同日本果個, 美國果個比, 咁就唔好去囉, 始終, 每一個環球影城, 都有佢自己的特色丫嘛

    回覆刪除
  2. 我去個次呢...係開幕初期...唔係好多野玩呢!!! 但去一次就夠LU....
    [版主回覆03/29/2012 22:33:07]係呀, 始終唔似迪士尼咁普及, 好多卡通人物都唔識, 無咩興趣, 見識過就算架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