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沙巴第一天 - 港龍初體驗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沙巴的第一天


 


廁紙第一次的港龍航空


505 號閘口登機, 都是第一次


起初, 我還以為是坐無人駕駛去登機呢



超新鮮, 有點大鄉里的拿著相機周圍影


這種 Shuttle Bus, 對上一次坐, 應該是 1997 年在啟德機場



 


上機之後, 廁紙哥坐 H 位, 廁紙坐 K 位


空姐依然隔空廁紙哥, 給廁紙遞上意見調查書 


空姐離開後, 廁紙哥問我


" 我咁靚仔, 佢都俾你唔俾我? "


" 人地拿住張 list 派架, 我係 MarcoPolo member, 你唔係丫嘛 "


廁紙心想, 你剛才又不直接問人


一天到晚都誇自己 " 靚仔 ", 聽得我想嘔


結果呢, 那份意見調查書, 廁紙哥都搶著填了一半


 


降落之前, 給廁紙偷聽到


意見調查書, 全機就只派了四份


原來廁紙這麼重要唷, 有幸成為全機的四個幸運兒的其中一個


當然, 有人可能不屑填那些意見書, 問卷等


不過, 廁紙好喜歡, 好樂意, 好認真填啊


 


由我在國泰, 港龍航機上的觀察所得


這種問卷, 每次都由經理, 或者 Senior Purser 親自派, 好似好重要的樣子


被選的客人呢, 多是 MarcoPolo member


就算可能不是 member, 都是那些外表斯文, 衣著光鮮的中產


我可沒有見過空姐派給師奶, 或者那些大聲喧嘩的客人


這些問卷, 真的好重要麼


 


紅銀色那支筆, 就是隨意見調查書送的紀念品


紅黑色那支, 就是拿明信片時送的


以前在國泰航機都填過意見調查書, 都收過紀念筆


不過, 國泰的紀念筆, 不知給廁紙珍藏到那兒了



 


第一次坐港龍, 什麼都是新鮮事


原來毛氈都繡上港龍標誌, 好想據為己有呀



 


炒蛋早餐, 好吃的只有薯仔


上次飛東京, 國泰的炒蛋早餐好吃多呀


草紙廁紙兩個人, 吃了三份



 


第一次坐得飛機前排坐位, 經濟客位的第三行


沒有機翼遮擋的機外景觀特別美


不枉我早早辦理 online check in


自由行的好處, 至少我可以決定自己在航機上的坐處


討厭跟旅行團, 想要個窗口位, 好像乞回來一樣, 還要領隊導遊給說話你聽 




不知在那兒的上空, 見到一個有內海的島


由上空望下去, 內海的海水好清


有內海的島, 廁紙都是第一次見


 


兩小時多的航程很快就過


第一次坐港龍, 對廁紙而言, 什麼都新鮮


即使沒有任何機上娛樂設施, 都不會令廁紙悶死


飛機降落後, 港龍用上錄音帶的廣播


所以沒有提及目的地的天氣, 機外氣溫, 有點小瑕疵


還是人家早就說了, 是我自己沒在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