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迪士尼尋寶記

2010 年 4 月 9 日


迪士尼 Pin Trading Fun Day 2010 第一天


放工自己一個趕去迪士尼


為的是要買那兩個限量徽章


廁紙趕到, 已經下午四時半


美國小鎮大街排了好幾條人龍


找到賣限量徽章的車仔


只剩限量二千五百套的徽章禮盒套裝


標價 $150, 卻賣 $60


職員說每年的 Pin Trading Fun Day 都有一款限量徽章減價



如果是 $150, 廁紙只會買兩個


現在 $60 嘛, 就買四個, 廁紙, 草紙每人兩個


想了又想, 決定多買四個


如果草紙的同事要, 就讓給人家 


不要嘛, 自己留著, 或者遲些賣出去


平常普通的一個徽章都 $60 啦, 所以這個超便宜


 


另一款限量五百枚的 " 徽章大使 " 徽章就沒有了


" 邀請函 " 徽章都是限量五百枚, 早就買了, $75



 


一場來到, 雖然自己一個有點悶, 總不能買完就走嘛


去看 Golden Mickey, 再看 Lion King


這陣子的迪士尼都多人到不得了


二十分鐘前已經滿額


 


看完 Lion King, 廁紙例必逛 shop, 看看有什麼新品


新品沒有買, 卻給我遇上半價 T-Shirt


其實以前都遇過好幾次, 只是看不上眼, 沒有買


今次在布教授商店, 一眼就看上這年紅色 Polo Shirt



好喜歡唷, 找到細碼, 又找到加大碼, 當然要買啦


兩件八折, 三件半價, 當然買三件


看了好幾回, 就只喜歡這件


其他的, 不是公仔太大, 就是一大個 " Hong Kong Disneyland " 標誌


那不如買三件同款, 廁紙要一件, 草紙要兩件


這是我們的第四套情侶裝


第一, 二套, 都是同款不同色的 Uniqlo 外套


一式一樣的情侶裝嘛, 這是第二件


 


我們的第三套情侶裝呢, 是這件木偶奇遇記


第一次在香港迪士尼找到木偶奇遇記的商品, 好喜歡, 好喜歡




以後也要多多逛迪士尼商店


減價貨品, 更加是必看呢


1 則留言:

  1. 我都有試過一個人去 pin trading 真係有少少唔知點啊, 你點都有個人陪你, 我個陣真係得我自己一個家咋, 我都有好多pin家, 有機會trad下啦,
    [版主回覆01/05/2011 21:27:00]如非必要, 我唔會一個人去迪迪尼架, 人地個個有人倍, 自己一個好慘咁, 情願唔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