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次網上購物 Cath Kidston

等了足足兩星期, 我的第二件 Cath Kidston 終於到手


這兩星期, 天天都去看郵箱, 可每天都失望而回


有人拍門嘛, 飛奔去開門


以前, 我多數都不會理, 最多從防盜眼看看


什麼抄煤氣, 我一個人在家, 是絕對不會開門的, 倒不如不應門


什麼推廣, 訪問, 無謂要我開門後馬上關門啦, 所以又不理 


只有這兩星期, 每次都滿有希望, 飛奔去開門


只可惜, 每次都是我聽錯


 


今天, 本來都不抱什麼希望


歐洲機場關閉, 我已有心理準備要多等幾星期


誰知, 信箱竟然有張領郵件的通知卡


馬上飛奔去郵局, 趕得及人家還沒關門


 


回家路上, 滿心歡喜


有衝動邊走邊折禮物, 不過又怕撕破膠袋



 


進門第一件事, 鞋都沒脫掉就趕緊折禮物



 


怎麼就只有一個 Bucket Bag, 我還訂了 Book Bag 呀


看看 Despatch Note, 何解只寄一件貨呢


興奮的心情馬上跌落谷底


打去銀行問, 又已經過賬到 Cath Kidston, 69.36 英鎊 


即是收了錢, 沒寄貨啦


 


上 Cath Kidston 網看, 有 stock 呀


也記得由訂購那天, 直至今天, 都一直有貨呀


唯有 Email 去問啦


還好有 Despatch Note, 可以証明是 Cath Kidston 沒寄出


現在呢, 只有等


 


我的第二件 Cath Kidston


Briar Rose Bucket Bag




沒有想像中美, 其實也不錯的


或者, 收不足貨影響心情吧


沒有想過, 我的第一次網上購物, 落得如此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