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Outback 週年會

2010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三


一連七天工作的第四天


這幾天, 不知怎麼, 每天都過得非常順利


順利得廁紙自己都有點奇怪


草紙說, 可能是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不過, 我就只拜了一次呀, 雖然我非常誠心


廁紙之外, 草紙這陣子也一樣事事順利


真是謝神隆恩


 


這一天, 廁紙好想好想吃牛扒


不知何解, 總之就非常非常想吃牛扒


縱然草紙只是中肚餓, 也好想他倍我吃牛扒


Dan Ryan's 太貴, 而且不想去尖沙咀


又好想念 Outback 的黑糖麵包


明明上一次吃 Outback 的感覺一般


依然決定去愉景新城的 Outback


因為, 我要吃牛扒


 


上一次吃 Outback, 已經忘了是何時


這次捲土重來


黑糖麵包, 超好味


可能是因為廁紙極度肚餓, 所以什麼都好吃


也可能這次麵包熱烘烘, 特別好吃吧


結果, 我們共吃了兩份


 


入座之時, 還是 Happy Hour


點了一杯可以無限添飲的汽水


一杯汽水兩人飲


雖然有點兒那個, 不過, 我真的喝得不多嘛


 


主菜點了十二安士的肉眼扒, 配上焗薯及雞味飯


上次吃不到焗薯, 整體感覺當然差了點


這次呢, 廁紙超喜歡配上 Sour Cream 的焗薯, 正


焗薯給廁紙吃的只剩薄薄的薯皮


這次的牛扒餐沒有要沙律


點了是日餐湯, 忌廉洋蔥湯


濃濃的, 也一樣 Yummy


 


今次不要芝士薯條, 太膩啦


點了雞肉燒蝦寬條麵


這個好一般唷 


看來, 都是牛扒比較可口


 


這一餐, 超飽, 超滿足


還買了白金 VIP


$488 兩年的年費


有 $250 及 $50 的 Cash Coupon 各一


即是 $188 兩年啦


還有幾張美食 Coupon 呢


以後, 為了黑糖麵包, 為了便宜又好吃的牛扒, 還有一流的服務


可會多多光顧啦


 


找回上一次吃 Outback 的 blog


剛剛好是一年前呀


當日, 廁紙都是一連七天工作, 一樣是天陰有雨


好巧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