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南下新加坡 - 第六天 返香港啦




2011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四



來到新加坡的最後一日
返香港啦, 返香港啦
有點點的不捨, 因為返香港就要返工啊
但不走嗎, 又不想呀, 討厭新加坡的天氣呢

這一天, 我們飛的 SQ872, 下午三時才起飛
以廁紙的個性, 一向堅持航機起飛前三小時到達
早到, 總好過趕頭趕命

是日, 因為最後一個景點就在機場
廁紙要去食亞坤, 要去食 Food Court, 更加要早到

因為 SIA Package 包的機場接送
因為 Shuttle 的班次
這一天, 我們早早就要 Check Out
九時多就要出發啦
最後一朝, 都不能睡個夠

超快的 Shuttle, 加上沒有塞車
十點三就到



是日早餐, 最後一餐的亞坤



依舊一個餐, 多加一份 Kaya Peanut



這個早餐嘛, 本來好好的
不過, 因為有人要求廁紙去問機場 Wifi Password
一來一回, 返來之時
多士都淋啦
還好, 有人等廁紙回來才一起吃
算他啦

那天, 在 Downtown 就買了六樽 Kaya
算一算, 好像不夠

這一天, 來到機場, 磅一磅行李
其實, 已經多過 40 KG
夏天衫, 又沒買什麼, 都已經剛剛好
去日本, 點算
再一次好 " 恨 " 買超輕行李箱囉

如果, 抽起最重的腳架
免強, 都可以多買兩樽 Kaya 寄艙去
不甘心, 情願博一博, 都要多買兩樽
 


食過 Kaya, 已經飽了一半
在亞坤呆坐之時, 亦讓草紙去超級市場買手信回公司

其實, 廁紙早就提議草紙買斑蘭蛋糕返去
便宜又大件, 最重要, 得體嘛

不做功課, 亦唔識貨的草紙
堅持在超市隨便買點吃的回去
OK, 不聽廁紙言, 吃虧在眼前

當時, 廁紙草紙還有點點坡幣現金
就讓草紙拿現金去買
誰知道, 有人以為, 剩下來的現金都已經無用
竟然將那些僅餘的坡幣現金, 盡買
最後, 只給我找回 S $1.7

天啊
人家原先還打算去 Food Court 食海南雞飯嘛
S $1.7 可以買什麼
一個雞飯, 起碼都要 S $5 啦
激死我

有人不知衰, 還堅持我沒有跟他說清楚
又辯稱, 吃完 Kaya 都飽啦, 可以不吃
可知道, 我們還在新加坡, 不是香港
無人話一定要肚餓先吃飯
不肚餓都可以吃的嘛

有人, 唯有叫我去 Food Court 問問可否收信用卡
人家 Food Court, 當然不收啦
我在新加坡的最後海南雞飯, 就這樣, 泡湯了
激死人啦

KOPI Food Court, 由 Day 1 就跟你無緣啊



海南雞飯吃不成
又還未夠時間入閘
就在機場逛逛



這間 Coffee Shop, 在新加坡, 周圍都有分店
不過我們沒有試過呢



又去機場的 MRT 站看一下






廁紙吃不成海南雞飯
唯有吃掉剛才買的斑蘭芝士卷和綠色印尼糕點


第一天到新加坡, 就吃過三色的印尼糕點
是日的綠色印尼糕點
味道一樣怪怪的, 吃不慣, 不喜歡啊



至於斑蘭芝士卷嘛, 還不錯
中間的芝士條挺有口感
不過整體味道就較俗
還是原味的斑蘭蛋糕較清香



最後呢, 廁紙草紙還是買了六個原味的斑蘭蛋糕
草紙要兩個

廁紙要四個, 再獨霸一條斑蘭芝士卷






草紙的兩個蛋糕嘛
一個, 回香港後極速 KO
另一個, 第二天帶回公司

一個小蛋糕, 竟然要分廿幾份, 人人爭著吃
草紙還感奇怪的跟我說
蛋糕已經切成小小的一件
拿進去給上司, 她一看, 就認出是新加坡的斑蘭蛋糕
上司未吃就已經說好喜歡, 要求吃兩件喎

草紙還好意思問我
" 乜呢個蛋糕咁出名嘅咩 "

一早叫你買斑蘭蛋糕啦
便宜又大件, 又得體

嗱嗱嗱, 不聽廁紙言, 吃虧在眼前啦

廁紙獨霸的四個斑蘭蛋糕呢
一個, 第二天就送回公司啦
兩個, 給廁紙吃掉
還有一個呢, 放了兩三天還吃不完, 又送去給草紙啦

最激氣的是
買了回來, 放進雪櫃, 放了兩三天
廁紙爸第一晚吃了一件, 彈三彈四
OK, 不喜歡就不要吃囉
廁紙媽呢, 掂都無掂過

到廁紙迫於無奈天天吃蛋糕啦, 又迫於無奈送走給草紙啦
無晒啦
廁紙爸, 廁紙媽又說
" 我幾時有話唔食啫, 我未食之嘛 "
" 食蛋糕要嘆茶 "
......

啤......
大佬, 你第一日食蛋糕咩
蛋糕, 可以擺得幾多日呀
下次, 還是買一個就夠了

不過, 世事往往如此
買得多, 就一定唔希罕
特登買少 D, 又爭住食囉

1 則留言:

  1. 唔知點解我又真係唔鍾意食斑蘭蛋糕呢.....但買親做手信就好受歡迎呢...
    [版主回覆04/02/2012 22:38:30]買黎做手信受歡迎係因為香港無嘛, 之前美心果隻斑蘭蛋糕唔好食架. 我覺得呢, 食少少就好味, 自己哽晒一個就唔好味 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