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南下新加坡 - 第六天 新航再體驗




2011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四



吃又吃完, 買又買完, 錢又用完
還可以去那
入閘啦



在禁區見這家 Apple 特許店無人
進去八一下新加坡的 iPhone 4S 賣幾錢

香港剛開售, 爭崩頭
我可想過
如果有利可圖, 我都買部返香港炒

可恨
16GB 香港賣 HKD $5088
新加坡, 折合港幣要六千多
唔怪之得無人睇, 有現貨都無人買啦




廁紙以為我們的時間多的是
去去廁所, 又找個好位坐坐, 看看飛機



新加坡機場出名綠化
原來, 是這樣的





好彩, 在蘭花變綠草之前
我有幸跟蘭花來張遺照

得草紙提醒, 是時候準備上機
快樂的時刻過得特別快, 讓人忘記三點是起飛時間
Boarding Time, 早很多呢


今次, 我們記得在登機閘前影相啦

只可惜, 樟宜的登機閘, 沒有大大的登機牌



今次的 B772, 好舊啊
至少都十三年啦, 咩都殘啦

1998 年坐新航的時候, 都是這個藍藍紫紫的顏色
那些年, 這個藍藍紫紫, 又可是最新的設計
當年, 國泰的機艙, 還不是新航的對手



新航的 Meal Tray
十三年來, 都是大大的
新航的兩個 Meal Tray, 就等於國泰的三個

草紙更加留意到
新航的 Meal Tray, 用上防滑設計
雖然, 遇上氣流的時候還是幫助不大
不過, 有, 總好過無

廁紙呢
你說我聰明又好, 衰又好
吃飛機餐, 我一定用毛氈包裹全身當口水肩囉
幾小心都好, 氣流, 話唔埋架嘛
淋濕張毛氈, 總好過杯蘋果汁兜頭淋囉

哈, 廁紙坐飛機
從來都只會飲蘋果汁, 不會要橙汁
平日, 我可是喜歡橙汁多於蘋果汁
不過世界各地的橙汁味道差異大的很
還是蘋果汁較保險

依舊一中一西的飛機餐
廁紙最喜歡的, 還是頭盤, Yummy





最喜歡坐黃昏機, 就因為機上的日落
廁紙第一次看, 是 1997 年由當年的漢城金浦國際機場返香港







一連六天的南下新加坡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完滿結束



去新加坡沒什麼好買的關係

行李, 也不過是多了一袋斑蘭蛋糕和一袋放雜物的環保袋
草紙, 在回程航班又買了飛機模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