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黃雨下的大嶼山

201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六, 黃雨


 


放假才黃雨......


不過, 都要去迪士尼, 都要去昂坪


 


晨早出發去迪迪尼, 要去換禮物


提早轉會 Magic Access 的飛天巡遊徽章


 


也有早前星級貴賓的禮物


更有夏日反斗引擎的禮物


 


上星期六, 廁紙要上班


有人獨自一個人去迪迪尼, 一心為買新推出的限量版飛天巡遊徽章


不過, 買不到呢


有人說, 賣完了


 


今日, 二人同遊迪迪尼


竟然給我遇上呢



是賣完, 還是有人根本沒有仔細尋找呢


 


心思思, 又想買新出的飛天巡遊膠相架


買, 不買, 買, 不買


雖然買了都不一定會用


但是不買, 將來一定會後悔囉



同場加映 Visa 禮物, 五週年貼紙一張


 


等了接近半年, 終於再遇上半價罐頭徽章


今次廁紙不買啦


徽章, 雖然好喜歡


平均 $20 一個, 亦都超便宜


不過, 還是不要胡亂花錢買東東吧


草紙呢, 依然好喜歡, 好喜歡徽章


就由他買五罐啦


 


第二站, 坐巴士, 上昂坪


360 年檢維修中, 都要坐巴士去昂坪


一來, 草紙認為沒有纜車的昂坪比較少人, 應該一去


二來, 草紙想上山影沒有纜車的昂坪





三來, 唉...... 廁紙又在公司遇上怪事......


雖然事後覺得可能只是意外, 也沒有上一次的恐怖


不過, 還是會一會大佛, 求個安心



 


先去寶蓮禪寺吃齋菜


今次的齋菜, 有點不同呢


有人應該多謝我呀


要不是我, 有人又怎可以吃完自己那份還要吃我那份呢



男人, 選擇隨遇而安


女人, 選擇一試無妨


 


想起某天, 媽媽級同事的一番話 " 我信唔過我老公 "


有意外發生


男人, 試都不試就會放棄


女人, 誓必奮抗到底


 


黃雨下拜大佛


求平靜心靈, 耳根清靜


草紙提議廁紙再買一條彿珠傍身


左看右看, 都沒有一條看上心


沒眼緣, 就不應該買啦


 


買不成彿珠, 反而一眼就看上這個小吊飾



第一眼看上的這一個, 還要是最美的一個


緣份, 應該就是這樣吧


早前買的胡蘆小吊飾放在公司


這個, 就隨身吧


 


買不成彿珠, 卻看上黃晶


只是, 逛了三個檔子, 都沒有新的


以為無緣啦, 都打算不買啦


不買嘛, 又生生不息, 念念不忘


去大彿腳下再碰一次運氣, 竟然有呢


就因為廁紙要買這條黃晶, 草紙才想起遺留了 GPS


也因為這條黃晶, 才可以找回 GPS 吧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由去年四月買了第一條彿珠


到後來買紫晶


今日又買黃晶


廁紙開始愛上天壇大彿的開光飾物


 


可能有人會說, 在天壇大彿用 $200 買一條黃晶, 貴了點


當做善事, 就一點都不貴吧


好心有好報嘛


 


廁紙這一天在天壇大彿用 $200 買一條黃晶


同日晚上, 我買相機可省了 $200 呢


還要送一大堆的贈品


世事, 就是這麼巧合, 這麼奇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