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我和我的手拉背囊

2011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三


 


買完蟹樹, 又取回鏡頭


輕輕鬆鬆由九展步行去 Megabox


天陰陰, 加上陣陣涼風


漫步於九龍灣工業區都挺不錯


懷念某年, 廁紙遊走舊機場的停機坪外嘛


 


是日 Megabox 之行, 都為舊機場


記得上次去 Megabox, 溜冰場外的戶外觀景台可以一覽舊機場全景


上次沒有帶大機, 今日特意帶大機去影相呢


誰知, 戶外觀景台是日關閉


難得我倆山長水遠, 帶了兩部相機, 三支鏡頭


竟然要我白走一趟, 掃興


 


後來跟同事說起這趟閉門羹


同事說, IKEA 都有戶外觀景台


停車埸又可以看到舊機場


早知, 多逛一會嘛


唯有下次再去過啦


 


影不成相, 一樣有收穫


在 Jusco 買了兩個 Lock & Lock 放相機及鏡頭


 


人家都用相機袋放鏡頭, 用相機布包相機


草紙卻偏好用 Lock & Lock


草紙's Theory 是


" 相機袋只可以保護相機避免碰撞 "


" Lock & Lock 可以避免碰撞之餘, 又可以防水 "


下雨天帶相機出門, 還是 Lock & Lock 比較安全


始終不相信相機袋的所謂防水物料


 


當然, 有人會說, 下雨天就不應該拿出相機


但是, 買了相機又不用, 買來幹什麼呢


或者, 是因為我們買的都是相對平價的入門機


粗用都不怕吧


 


離開 Megabox 前, 又去逛逛 Mendoza


自從 2008 年初買了第一個 Mendoza 手拉背囊去遊關西


再在同年年末買了另一個無牌手拉背囊去遊關東


終於明白 Mendoza 的貴得有道理


亦開始愛上 Mendoza


 


這天, 在 Mendoza 又遇上大碼手拉背囊做減價



上一次去 Megabox, 其實這個款都已經減價, 草紙亦買了一個黑色


不過今日的終極折扣 $499, 不得不再買嘛


所以廁紙又買了一個黑色


假日出遊用, 長假外遊用, 都超方便


 


等待 Shuttle 時, 草紙想了想


又覺得, 這一個大碼手拉背囊


無論款式, 顏色, 物料


都是這幾年來我倆見過最好的


這幾年, Mendoza 又不斷加價


今次的終極折扣 $499, 絕對可一不可再


所以呢, 草紙又多訂一個灰色做後備


 


反正 2008 年買的第一個 Mendoza 手拉背囊


跟我倆去過關西, 去過關東, 去過台北


三年來又倍我倆遊走昂坪, 迪士尼, 海洋公園......


都是時候退役啦


預計廁紙暑假帶它多去一次泰國, 就正式榮休


 


想起 2008 年, 草紙買第一個 Mendoza 手拉背囊


雖然, 手拉背囊方便至極


但是, 一向注重儀表的廁紙


總覺得手拉背囊跟我的一身裝扮不配


所以, 從來都只有草紙負責拉


 


但是呢, 自從每個星期六出遊要帶的東西越來越多


再加上我都開始愛上攝影


又相機, 又鏡頭, 又雨傘, 又水, 又 Galaxy Tap 等全部帶出去


普通手袋就算放得下我的行裝, 都超重囉


 


要不, 拿的手痛, 肩膀痛


要不, 理不得背囊跟我的一身裝扮配不配


 


只是, 與其背背囊, 不如拉手拉背囊


反正都是跟裝扮不相襯


 


回到家裡, 馬上找出去年用 HSBC 信用卡積分換的小碼 Mendoza



之前一直都打算留給草紙用


現在嘛, 廁紙都是時候要向現實低頭, 一人一個手拉背囊啦




 


是日買大碼 Mendoza


以半價換購美國海關鎖行李帶



雖然在未來幾年, 我都應該不會去美國


不過, 先買一條看門口都應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