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迪迪尼高茶記 - 第四回

2011 年 6 月 25 日, 星期六


 


去年五月, 因為 Annual Pass 續証優惠, 吃過一次迪迪尼高茶


今年五月, 又因為 Annual PassMagic Access 的優惠


先後吃過兩次迪迪尼高茶


 


今日, 又再去 High 一 High


今次, 可沒有優惠啊


只用上 Magic Access 的八五折



 


不喜歡三層的 " 維多利亞 "


也不喜歡三層的 " 亞洲 "


去 High Tea 途中, 就研究了一陣子應該點什麼


既要大體, 又要飽肚, 還要價錢合理


總不能兩個人點一份 Club Sandwich


也不能明明不喜歡三層 Tea 都要點嘛


 


食過返尋味的 Club Sandwich, $108



 


剛巧有侍應拿著一碟賣相不錯, 應該是 Burger 的東東


Burger 都是 $108, 即管一試



果然不錯呢, 有下次啊


 


多謝草紙給我送來五週年的七月徽章



我知, 我應該試試


不過, 不容有失嘛


還是覺得你最好


 


是日迪迪尼 High Tea


環境依舊不錯


就是 Live Band 非常嘈吵


我還是比較喜歡鋼琴演奏


食物也不錯


價錢與質素成正比, 絕對比 Corner Cafe


廁紙草紙都滿意呢


 


最好笑是, 是日 High Tea 還有 Free Show


相機男與低俗模


 


廁紙草紙坐下不久


鄰桌就來了一男一女


男的一身 Casual Wear 加相機袋


女的一身 Fancy Look 加名牌袋 ( 不知真偽啦 ) 加迷你 Kitty 喼, 俗不可耐


就看二人的衣著, 完全不配


衣著不配, 相貌也不配, 沒可能是情侶


 


但是呢, 男的對女的關懷備至喎


點餐時, 男的想點兩份三層 Set 跟女的共進茶餐


女的呢, 回一句, " 食完一份先算啦 "


結果, 那一份, 基本上是女的吃


男的, 只是看著女的吃, 最多執手尾


當然, 男的毫不介意, 還落力給女的影相


 


好戲...... 在後頭


女的, 甫吃飽, 即起身拉她的 Kitty 喼離開


剩下男的孤單獨坐, 黯然神傷, 還要付錢


 


嘩, 當人觀音兵, 都留個餘地嘛


至少, 等男的執完手尾再一起走啦


女的, 好狠呀


 


草紙卻說, 可能人家趕下場呢


夠鐘就 Check Out, 時間就是金錢


 


低俗模, 果然有市場需要


只是, 如果相機男是我兒子


就......


唉, 嘔血......


 


草紙 " 你都有個觀音兵架, 人地都認你係女朋友架, 你唔捨得你 D 高跟鞋之嘛 "


廁紙 " 佢幫我做野, 我有同佢食飯, 我無食食下走左去喎 "


 


..................................................................................................................


 


High 飽, Tea 飽, 暢遊迪迪尼 


今年的反斗車王影相位


以為普通過普通


以為就一塊紙板


影出來嘛, 好立體呢, 真車一樣



 


好喜歡這幾款 Cars 模型


有想過買消防車給自己


不過, 還是影相當買了


家中沒有它的容身之所呢


亦有想過買消防車給廁紙哥


不過, 廁紙哥會喜歡嗎



人越大, 越不喜歡送禮物給人, 亦不喜歡收禮物


送禮物, 送的人喜歡, 不等於收的人都喜歡


收的人不喜歡嘛, 又不好意思推掉, 還要扮喜歡, 扮 Surprise


放著不用,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是日大 Surprise, 小收穫



好喜歡右邊的五週年匙扣


怎麼之前一直都不發現呢


是新貨, 還是我眼小看不見



既是匙扣, 又是掛鉤


先前還想在 Felissimo 買一個呢


 


迪迪尼掛鉤, 折扣後 $51


廁紙草紙一人一個, 好喜歡


只可惜, 千揀萬揀, 揀著個爛燈盞


正面完美, 背面可有瑕疵呢


 


廁紙是日的素描大作




米奇這張, 太光啦


但是素描 Mode 又好像調較不了光圈, 快門


是我不懂調較, 還是素描 Mode 就只有 Auto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