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我們的第四個情人節

2011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一


 


2008 年,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沒有花, 沒有禮物


就只吃了普普通通的一餐上海菜


 


2009 年, 我們的第二個情人節


依舊沒有花, 沒有禮物


真真正正的吃了我們的第一餐情人節大餐


其實, 還不是普普通通的一餐晚餐


只是, 加上情人節三個字, 就收多你三幾百


還好, 草紙的安排也不錯, 都叫貴得有價值


 


2010 年, 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


農曆大年初一, 無論如何, 也比情人節來得重要


一樣是沒有花, 沒有禮物


不同的是, 廁紙爭取得草紙晚上去東涌跟我的家人吃晚飯


名副其實的家庭飯聚, 沒有半點的情人節味道


不過,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2011 年, 我們的第四個情人節


廁紙整日都有點忐忑, 極至期待晚上可以見草紙


辛勞了一天, 也終於平安渡過了一天


晚上去灣仔接草紙放工, 巴士途上累的睡了一覺


醒來還在塞車中, 不過, 也趕得及去接草紙


 


其實, 這一晚, 我很累啦


我有想過提出不如去樂富


反正, 都是吃壽司嘛


 


諗起你今晚見唔到我接放工個失望樣


到見到我個開心樣就好 Sweet


有你倍我, 日日都係情人節


 


你就想我接你放工嘛


你開心, 我再累, 都值得


 


平常極少人的新鴻基板長, 這一晚, 好多人呀


上二樓看看我想吃很久的自家烏冬


呵呵, 有幸成為 Full House 前的最後客人


簡簡單單的一客烏冬, 一客豬扒飯, 二客小食


有你跟我對食, 吃什麼都可以


百多元的情人節晚餐, 吃的開心, 也吃的化算


 


你問我, 沒有送花給我, 會不會不開心


你話, 你情願資助我去旅行, 也不想花錢送花


 


老實話,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收花


更加不要送花來我公司


以前無, 現在無, 將來, 都不要有


 


禮物呢


有, 是 Bonus


無, 都無所謂嘛


總之就不要為了送禮物而送禮物


第一年生日的那份為了送禮物而送的禮物


到頭來, 大家都是扮歡喜


你同我, 都是沒情趣, 沒 Surprise 的


不過, 這就是我們的性格


雖然, 有時倒懷念你那陣子的情趣和 Surprise


 


本來, 你想過一起坐船再坐巴士送我回家 


到最後, 大家都情願坐地鐵


就因為想魚躍在花見


 


我從來都覺得, 男朋友送女朋友回家是應該, 但不是應份


你都應該有為我沒有時時刻刻都 " 港女 " 而感恩吧


 


有你相伴的這四個情人節, 幸福, 感恩


還沒遇上你之前的情人節嘛, 努力返 P, 返 P, 再返 P 囉


 


出 Blog 之日, 這七年來的最後一日


嘗過失落, 捱過等待


漫長的等待難奈, 只為了值得等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