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一年一度士多啤梨日

2011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一


 


一年一度的士多啤梨日


本來, 是想跟草紙去的


只是, 草紙不想去, 就無謂勉強啦


本來, 是想帶兩個表妹去的


只是, 阿姨不想廁紙哥駕他們的車去, 不去也罷


 


但是, 我總不能因為人家不想去, 我就不去嘛


跟同事去, 一樣可以摘得開心


也不要讓草紙以為, 我沒有他就不行嘛


 


星期一的錦田鄉村俱樂部


士多啤梨田, 是無人的


不是人人都像我們一樣, 可以平日放假嘛


就算有人跟我們一樣可以平日放假, 都不一定有這個閒情逸致啦



冷清有冷清的好, 沒有人跟我們爭食, 可以慢慢摘


去年星期日來, 可是要跟人搶呀, 但又不是免費喎


 


今年分兩種田


日本種, $90 一磅


法國種, $60 一磅



在日本種的田邊都已經聞得士多啤梨香, 一於摘日本種啦


法國種,  Size 小一點, 又沒有士多啤梨香嘛


 


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


好的, 都在昨天前天給人摘光嘛


雖然沒有人跟我們爭, 收穫, 亦只是一般



 


收穫如何, 又有所謂嗎, 都是志在參與嘛


影下士多啤梨花, 一樣開心



加上廁紙今年有備而來, 穿上水鞋在士多啤梨田任意穿梭


無拘無束親親大自然, 爽呀


 


沒有喪摘下的四人收穫


每籃約 $150, 很貴呀



有得吃, 又有得玩, 還是值得


明年, 我會再來的


 


廁紙的一籃士多啤梨


即場已經吃了一半


即摘即吃, 好味


還好是即場吃了一半, 晚上回家一看, 很多都已經變軟呢



拿回家時, 明明還有一整盒的


洗完白白出來, 只剩不到十粒


貴, 是有點貴


不過又真的很好吃嘛, 讓人吃不停口


貴得有道理呢


 


何年何月, 我才可以在日本摘士多啤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