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我們的第四個生日 - 海洋生日

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從迪士尼, 去到海洋公園


開展我們免費的一天


 


廁紙草紙一年才去一次海洋公園


到埗第一站, 當然要試新事物, 海洋列車



海洋列車好迪迪尼呀, 就連職員制服, 垃圾桶, 都在模仿迪迪尼



這個新玩意, 我們至少坐了三次


好好玩嗎, 其實又不全是


只是, 海洋公園又的確沒有什麼更好玩嘛  


 


第二站, 去亞洲動物天地探熊貓




遇上海洋公園的一個卡通人物, 可以影相唷


好明顯, 又是模仿迪迪尼



是什麼龍啦, 不知道


我總覺得牠跟香港八十年代的 " 清潔香港, 人人有責 " 的清潔龍好似唷


 


廿多年來, 去過海洋公園無數次


今天, 我才第一次欣賞雀鳥表演


以前, 只愛玩機動遊戲嘛 



會收錢的鸚鵡, 不過只收紙幣, 真巴閉



就因為牠夠巴閉, 草紙廁紙都一人捐款一次呢


 


是日生日午餐 @ 灣景餐廳


要不是有生日優惠, 我是不會光顧的


折扣後, 都挺貴嘛, 但又不好吃喎 


相比其他小食亭, 這兒, 坐的舒服一點, 也吃的輕鬆一點



 


每次去海洋公園都例必逛水母萬花筒


特別好逛嗎, 又不是


都是那句, 海洋公園的確沒什麼好逛嘛



 


廁紙草紙無聊的又海洋列車又登山纜車, 兩個山頭兩邊走


這個, 應該是最適合我們的玩意



 


因為不用排隊, 所以才進去看看


其實, 廁紙草紙都不知馴龍記是何物, 夠 Out 了吧




不知就不知嘛, 隨便逛逛, 才輕鬆呢


又遇上清潔龍



噢 Sorry, 人家不是清潔龍唷


 


去了海洋公園 N 次, 每一次都想登上海洋摩天塔


可每一次都因為超級勁多人而放棄排隊


今天, 是上天眷顧我們生日, 所以不用排隊嗎


不用排隊, 就當然要坐啦



登上海洋摩天塔向下看, 全新上色的機動遊戲, 好美呀


其實, 可能已經重新上色很久了, 是我愚昧吧


 


草紙努力影相的成果, 熊貓玩汽球呀



每一次, 都是草紙努力影, 廁紙努力被影


我, 是時候去學影相嗎


我, 應該買部 EPL-2 嗎


最近日思夜想要換新相機


不過草紙依舊不贊成我買 EPL-2


草紙總覺得用單反的價錢去買 EPL-2 不值嘛


草紙堅稱, D90 配定焦鏡, 體積不比 EPL-2 大的那裡去


再者, 買了新相機, 我的才一年貨仔的 HX-5V 一定又被打入冷宮, 好浪費呢


買, 不買, 苦惱中


 


海洋公園開心免費生日遊完滿結束


明年, 噢, 不是, 應該是三個月後再會


到時, 又有夢幻水都呢



 


生日晚餐 @ 銅鑼灣 Outback


服務奇差, 還要受侍應的白眼


就不過是一家平民美式餐廳吧, 有什麼了不起


我還是喜歡荃灣的 Outback, 親切一點, 也吃的開心一點





Outback 送上免費的生日甜品



 


我們的第四個生日, 就這樣過了


一連串的生日慶祝活動, 接近尾聲, 不過還沒完結呢


因為, 還有廁紙的農曆生日嘛


草紙的農曆生日呢, 在三十年後的這一天, 跟西曆生日重疊


我給你安排的三十大壽, 過得滿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