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怨遊 MegaBox 懷緬舊機場

2010 年 7 月 4 日, 星期日, 天晴嚴熱


 


難得的星期日, 廁紙草紙都放假


酷熱天氣關係, 大家都不想去迪士尼


廁紙提議去逛商場


沙田, MegaBox 都給草紙反對


因為, 人多


草紙則想去東涌看電影


有什麼電影想看嗎, 其實沒有


去東涌, 只因東涌的人流比較少


為了人流少, 而去東涌


為了去東涌, 而去看電影


為了去看電影, 而去看 " 鎗王之王 "


值得嗎


 


廁紙平日說要去 MegaBox, 草紙總說下班累, 不想去


到假日啦, 草紙又說人多而不去


那你想怎樣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 MegaBox 呢


廁紙極度, 非常不滿為了人流少, 而花昂貴車費去東涌看一套可看可不看的電影


氣上心頭, 給草紙一個 SMS


" 我唔去東涌,  MegaBox 去唔去, 隨得你 "


草紙最終讓步, 跟廁紙去 MegaBox


 


去到九龍灣, 才驚見等 Free Shuttle 的人龍


廁紙想打退堂鼓, 改逛德福商場


草紙卻強迫我去排隊, 說要讓我自作自受


我真的沒想過會是多人到這個程度


不過, 我又不至於沒心機去排隊


只是, 有人不想排, 為了報復, 而勉強自己排下去


開始排隊等 Shuttle, 也開始冷戰


直至去到 MegaBox


再各自買了自己的大家樂下午茶餐


再到廁紙自得其樂逛 Jusco, 叫人不要跟著我


有人才提出和解 


 


廁紙從來都有性格, 從來都喜歡自己逛街


你不想去, 我不會勉強你


但請你也不要阻止我自己去


 


這趟怨遊 MegaBox


廁紙沒大收穫, 只買了一個美國鎖跟一對襪


草紙就大有斬獲


既在 Jusco 買了兩條減價沙灘褲


也在 Mendoza 買了一個減價大碼手拉背囊和一個減價上班斜揹袋


 


閒逛 MegaBox, 才發現 MegaBox 都有一個戶外展望台


看著這個舊機場景


懷念十幾年前在九龍城讀書


安坐課室, 望出窗外就可飽覽機場跑道及飛機升降


想起那時還沒坐過飛機的學生妹


放學去機場的餐廳買杯檸檬茶再找個窗口位看飛機


( 當時的我只負擔得起一杯檸檬茶 )


當年點滴, 永記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