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對 Ipanema

2010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一


 


放工又去逛街街


因為, 今日有兩個 Mission


 


Mission One


去旺角幫草紙買太陽眼鏡


可惜, 該店舖裝修, 關門大吉


下個月再買啦


 


Mission Two


去 Seibu 幫自己買鞋


早前看上朋友的 Ipanema * Gisele Bundchen 人字拖


好喜歡, 好想擁有呀


 


上星期已去 Seibu 試穿過


當時已經好想買, 只是猶豫不決該買那個顏色


Sales 姐姐說 Dickson Card 有 9 折


我記得我有 Dickson Card 呀, 只是當時沒有帶


雖然正價 $199 也不貴, 不過, 有折, 總好過無折吧


天意如此, 下次帶 Dickson Card 才買啦


回家找了找, 才知去年已經取消了 Dickson Card


馬上再在網上申請, 五個工作天就到手啦


 


回家又想了想, 今個夏天已經在馬莎買了兩對人字拖啦


再買, 穿的完嗎


有一刻, 廁紙想過放棄不買


 


直至, 剛過去的星期六


未出門前下大雨


到出門, 又陽光普照, 熱的不得了


廁紙猶豫, 到底應該穿水靴, 還是人字拖


結果, 我選擇錯誤


穿上水靴過了一個火辣辣的下午


到晚上才下雨, 總算有點點安慰


 


經過這一天, 廁紙決意要買 Ipanema * Gisele Bundchen 的膠人字拖


那就晴天雨天都不怕啦



巴西一共生產了 9 個顏色


香港 Seibu 只賣黑, 金, 銀


左試又試, 還是銀色比較好


雖然馬莎買的兩對人字拖都是銀色



 


買了新鞋, 也該棄掉舊鞋


我的第一對 Papillio, 鞋底已經裂開, 是時候榮休啦


五月帶去台灣穿過, 當時就想將它棄置異鄉


只是, 最後又捨不得, 帶了回來


除了 Papillio, 也掉了兩對平價鞋


再從鞋櫃的某角落找到兩對放了都應該有十年的拖鞋, 當然也要棄掉啦


放棄五對舊鞋的同時


我亦先後買了六對新鞋


船跟鞋, 水靴, 兩對馬莎人字拖, Cath Kidston 布鞋, Ipanema 人字拖


都是廁紙今個夏天的新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