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東北加油第三天 - 心慌慌回東京




2012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一



2012 東北加油 - 第三天



瘋狂 Shopping 過後
拉著千斤相機車, 挽著大袋紅白藍
慢慢走去 JR 駅

途中, 經過這兒


雖然還有點點雨
理不得這麼多啦
下雨, 都要影
最多, 不開腳架影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影得八甲田丸



還有海上保安廳的船


極速影完, 走
回到 JR 青森駅, 還有點點時間
又影


JR 青森駅附近就有東橫 Inn, 超近
有人話, 下次要住青森, 下次要住東橫 Inn
方便下次去青函隧道紀念館喎



細小的 JR 青森駅





行完買完一大輪, 總算能夠坐原定時間的火車返新青森
電車男繼續電車之旅, 月台又影

去八戶的車, 竟然就得兩卡








又等




廁紙只是做了十多分鐘的咕哩, 已經好累好累
當電車男還有心情影火車的同時
我, 站在一旁痴呆, 等車到



等呀等, 我都不在意
是草紙發現, JR 火車遲到呀

此時此刻, 廁紙開始有點心急, 有點擔心啦
我們如果坐原定的新幹線返東京, 雖然是有約半個小時的 Transit
但是, 我不知這一班列車會延遲多久嘛
如果趕不上回東京的新幹線, 等再下一班, 回到東京就十一時啦
如果都趕不上, 這一晚就無車回東京了

廁紙邊焦急, 邊擔心
看著我的手稿, 都於事無補
求神拜佛, 火車快點到啦, 唔該



好彩, 火車最後都只是遲了幾分鐘開出


再搭電車男夢寐以求的特急白鳥號
有人, 超級興奮的上車

廁紙, 雖然已經上車, 但依然猶有餘悸
擔心原定只有五分鐘的車程會有變卦
又怕我們行李多, 手腳慢
都懶得去找我們的指定席, 站在車門旁看行李算
著草紙自己去影車廂影過夠

一向什麼都要一齊的草紙, 又怎會捨得我自己一個站在車門邊看行李丫
找了個近門口的好位置, 拉廁紙過去坐
行李, 就丟在門邊算啦
反正, 人家想偷, 偷完都無路走
事實, 亦沒什麼好讓人偷

而在這一程特急白鳥號
電車男, 竟然一張相都無影過

安坐好嘛, 廁紙又盤算
如果, 是如果
我們趕得上, 不如搭早一班車返東京啦
早十四分鐘開出, 卻可以早大半小時返到東京
九時半回到東京, 還有時間去吃晚飯, 不用食凍便當
又可以坐 E5 系, 何樂而不為

廁紙當時以為, 如果坐原定的班次
我們將會坐的是紅藍色的 " 疾風 " 號, 而不是 E5 系 " 隼 " 號

草紙嘛, 則認為
如果我們要趕呀趕的去換車票, 又衝呀衝的上車
情願坐原定的一班算啦
返到東京十時就十時啦

好, 下車再算

去到新青森, 用人手出閘之時
廁紙多口問職員, 得知原來在人手出閘櫃台都可以換指定席
既然還有點點時間, 又換得指定席
一於搭早一班車, 坐 " 隼 " 號回東京

我知道, 草紙不喜歡趕呀趕, 衝呀衝的上車
事實上, 我都不喜歡
但為了搭上 " 隼 " 號, 草紙都願意趕呀, 衝呀

趕, 是趕得上, 只是有點急
草紙極速連人帶行李的將廁紙掉上車
自己, 再一個人下車影相

為了早一點返東京
為了搭得上 " 隼 " 號
我, 遺憾無在這個有月台幕門的新青森駅跟草紙合照囉





經過一天的慌失失, 心慌慌
上到 " 隼 " 號, 終於可以安定下來啦






在車上, 慢慢品嚐我們今早吃剩的千層豬扒包




還有我們期待已久的青森蘋果
青森蘋果汁, 青森蘋果批, 青森蘋果啫喱


" 希望XX " 的青森蘋果汁, 有蘋果蓉呀, 超好飲
蘋果啫喱, 在青森縣觀光物產所買的
367 Yen 一盒, 超好味呀, 只是帶返香港有點麻煩
蘋果批嘛, 又是去青森必吃
有三款, 都有試食的
廁紙草紙都比較喜歡帶酸味的一款

吃飽, 又睡飽
返到東京, 又再精神



" 隼 " 號, 去東北必坐














" MAX " 嘛, 都是去東北必搭



廁紙草紙的是日咕哩行
從東京, 帶千斤相機車去東北
再從東北, 帶紅白藍返東京


累, 只是其次
這袋紅白藍, 將會給廁紙草紙帶來另一個擔憂


由決定即日來回青森
已經知道這一晚的晚餐會吃得求其
要不, 在新幹線上吃便當
要不, 回酒店吃杯麵

但因為酒店附近有 CoCo Curry House
廁紙又聽聞日本的 CoCo Curry House 超讚
縱然我知道草紙屬意回酒店吃杯麵
我都堅持去吃咖哩呀

何況, 今次跟上次不同嘛
上次, 就玩了一整天, 累的飯都無心情食
今次, 在新幹線上小睡過, 有精神吃呀

有人聲言要慳錢, 點了較便宜的豬肉還是牛肉飯
但又要加又貴又唔抵的溫泉蛋囉



我嘛, 來日本都花了不少錢, 就無謂委屈自己啦
幫草紙的飯加魷魚圈之餘, 自己點了個雞扒還是豬扒飯




在日本, 算是便宜的一餐

不過味道跟我想像的有分別

香港的 CoCo Curry House, 不用試啦

1 則留言:

  1. 我覺得青森蘋果的副產品(批/汁...etc)係好食過青森蘋果本身...XDDD
    [Hitomi回覆06/17/2012 18:18:27]YEAH~~總覺得俾其他人誇大~~下次再去唔買APPLE(好彩只買左一個試)~買佢D副產品仲好
    [版主回覆06/14/2012 23:23:27]我只係覺得青森蘋果比較爽口, 但同富士蘋果比, 除非兩個一齊食, 否則我就分唔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