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第二次郵購 Felissimo

2010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四


 


等了又等, 終於收到我的第二次 Felissimo


上一次訂購, 原來已經是半年前


 


其實呢, 本來已經沒有太大興趣再訂 Felissimo


不是覺得 Felissimo 的質素差, 只是, 我覺得好難掌握衣服的尺碼


上一次明明已經量度了好多次嘛, 收到的衣服尺碼還是差那一點點, 不太 Perfect


 


今次呢, 機緣巧合下, 看得同事的 Felissimo 雜誌


冬季啦, 又看上一點點衣服


自從 2007 年 1 月在日本大買特買後, 開始愛上日本的衣著風格


簡約, 是我喜歡的 Style


雖然有時都喜歡花一點, 誇一點


加上同事的一句, " 今個月免運費 ", 誓要仔細研究研究


 


最先看上一件斗篷, 不過要 7500 Yen, 好貴


想了好幾個晚上, 還是想著, 即是好喜歡啦, 即是要買啦


到訂了, 又有點點後悔


一來怕質料不如想像的, 二怕尺碼不合


收貨之日, 呵, 斗篷缺貨, 好還是不好呢


得不到, 又有點點 " 恨 " 囉 


 


第二件, 又是頗貴的


1900 Yen 的化妝袋


單看前面, 其實, 沒什麼特別



後面呢, 可以放紙巾啦, 不過在我而言, 用得著嗎



內裡呢, 雙層巴士, 可以放化妝掃


這是我要買的主要原因



化妝袋, 家裡都不知有多少個


要錢買的, 免費送的, 有幾多個, 我沒數過


不過可以放化妝掃, 又有分格可以放化妝品的, 好難找囉


雖然我都有一個 Muji, 不過好大個


去旅行, 我必定帶 Muji


但平日要帶出街化妝, Muji 就大了點, 好阻地方


所以, 一直都想買一個細一點的


Felissimo 這個, 無意中找到, 完全合我心意


實物到手後, 更有衝動再訂另外的兩個顏色呢 


 


新的 Felissimo V.S. 舊的 Muji



Muji 容量超大, 也超輕



這一個, 用上都應該有八九年, 洗過無數次, 還是完好的


幾多錢, 記不起了, 印象中都過百



如果你都想找這樣的一個可以放化妝掃, 又可以放化妝品的化妝袋


請你不用去 Muji 啦


我跟朋友都去 Muji 看過好多次, 又問過 Muji Staff, 都說沒有


這一個, 是 Muji 再度進駐香港的那一年買的


當年有的好幾個化妝袋, 今日都依然有


不過這一個我好喜歡, 好實用的, 卻已經停產


抱有點點希望的, 當然可以去 Muji 找找看啦


不過, 也不要失望吧


 


送上 Muji 化妝袋 @ 北京道一號



 


至於第三件 Felissimo


長身冷衫一件


實物跟網上的圖片有點點色差


尺碼也比我想像的大一點點



 還好是減價貨, 算吧


 


下一期, 還要訂 Felissimo 嗎


研究, 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