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蟹樹又蟹樹




2010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六





前一天, 先去 Crabtree 朝聖, 放低一千幾個大洋


今日, 捲土重來


因為, 它

India Hicks Island Night Eau de Toilette


記得上一年, 2009 的蟹樹 Christmas Sale


廁紙買了兩盒又平又好用的半價 Body Butter


今年, 星期五那天, 第一次去蟹樹血拼


入店第一步, 也第一時間去看半價貨


Christmas Set 呢, 不是不吸引 


只是, 我早已讀熟那本 Catalogue, 目標早已鎖定


所以先要看看 Catalogue 沒有介紹的貨品, 尋寶去




我想買的那種 Body Butter, 今年沒有啦


是我遲到, 所以賣完, 還是已經停產呢, 總之就是沒有啦


Sales 給我力推 India Hicks Island Night 的 Body Cream


說是什麼皇室 Line, 平日不會減價


又說 Body Cream 內有珍珠粉末, 閃閃的


我呢, 都好喜歡 India Hicks Island Night 的 Body Cream


不過我是決不會用二百個大洋買一盒 Body Cream 啦, 半價又如何


皮膚白滑與否, 不在於你用幾貴的 Body Cream


而在於你有無恆心, 每晚努力搽 


只要每晚努力搽, 就算用 Johnson Baby 等平價貨, 皮膚一樣可以滑滑




放低 Body Cream, 又隨手拿起同系列的香水試噴


找不到香水紙的關係, 又隨手噴到自己的手腕


從來都覺得 Crabtree 是賣 Body Lotion, Hand Cream 起家的


一向都覺得它的香水質素普通, 從來都不打算買


所以貪玩噴完就放低, 根本沒有想過會買




回家路上, 總覺得有股好特別的香氣跟著自己


不知怎麼形容這股味道, 好喜歡, 好喜歡就是了


香氣, 原來來自自己的手腕呢


不就是剛才在 Crabtree 隨便噴的 India Hicks Island Night 嘛




這些年來, 廁紙買過的香水, 都應該有二三十支


就是沒有一支的香味, 會令我念念不忘


從來, 買香水, 大都是因為香水樽而買, 當然香味是可接受的那種啦


今次這支 Crabtree 香水呢, 香水樽毫無設計可言, 沒有美感


不過我又偏偏對它念念不忘, 掛了一整個晚上


明知質素可能一般, 香味可能不夠持久, 還是非買不可




這一晚, 事隔才廿四小時 


特地拉好討厭人工香料的草紙倍我去 APM 買香水


拿著新寵, 開開心心去大學同學家吃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