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台北的第四天 - 鼎泰豐

回到台北, 終於實行我們來台的任務


去鼎泰豐吃小籠包


選擇太平洋 SOGO 復興店


一來較好找, 二來可以 Shopping



 


前菜小黃瓜



 


好貴的醉雞一小碟



 


小籠包



 


蟹粉小籠包



蟹粉, 無蟹粉, 味道都好像差不多


可能我不懂得欣賞啦


不過, 我還是喜歡滬園的小籠包


 


雞湯拉麵



 


雲吞拉麵



 


鼎泰豐吃後感


食物質素一般啦, 不過服務可是超好的


未去過, 一試無妨, 試過嘛, 下次就不會特意去吃啦 


 


鼎泰豐小品


只有影相, 沒有買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要買點什麼才安樂


現在嘛, 人大了, 想法不一樣


眼看家中的雜貨, 以前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小品


掉嘛, 又捨不得, 留著嘛, 其實又不知怎麼安放


現在都很少再隨便買紀念品啦, 影張相, 回憶在心中就夠了



 


是日收穫


台北車站買的三本日本雜誌


先前都想去西門町買呀, 不過又懶的去找


原來台北車站都有雜誌瘋的分店呢



買袋還是買雜誌呢




 


太平洋 SOGO 買的假眼睫毛膠水


香港其實都有啦


不過女人仔, 買了公主李, 又怎可以不買膠水呢



 


還有這個便利店小品


台北比香港慢呀, 香港早已換完啦



草紙因為買火車模型而獲得印花換領


離台之日, 我們換得兩個小丸子呢


不過, 不要問我小丸子現在收到那裡去


 


去十分前的一晚, 我們的台幣已經所餘無幾


當晚迫不得已在酒店對換了一千港元


酒店的匯率, 其實跟香港銀行的差不多, 算是比我想像中好啦


是晚在太平洋 SOGO 再對換台幣, 匯率不錯呀, 跟機場的差不多


下次, 我會學精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