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AE 惠康任務大成功

2010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二


 


2010 年 10 月的某一天


廁紙如常的去惠康購物


平日, 在超級市場購物


廁紙都喜歡用八達通付款


快, 方便, 又一樣可以儲信用卡積分


那一天, 不知怎麼, 我拿了張 AE 卡來付款


收銀員就給了我一張 $5 現金劵


只知道, 那張 $5 現金劵是 AE 卡客戶專享


詳細情況, 我沒有深究


 


過幾天, 又去惠康


再一次用 AE 卡付款


因為要用那張 $5 現金劵就必須以 AE 卡簽帳


原來, 用了一張 $5 現金劵, 又可以獲得另一張新的 $5 現金劵


不過, 那一天, 我依然沒有深究


 


過幾天, 跟草紙一起路經惠康


草紙發現那張毫不起眼, 關於 $5 現金劵的 AE 海報


廁紙毫不在意的說 " 我知丫, 我之前都拎過兩張 Coupon 啦 "


草紙 " 每人每日最多可以換三張喎, 一日 $15, 推廣期兩個月, 可以賺到 $900 喎 "


草紙續說 " 況且惠康實有野岩買架, 日日落去做三個 Transaction 就可以賺 $900 喎 "


廁紙心想, 又是嘛, 我現在才開始, 豈不是蝕了好多天


從那天起, 我決定, 風雨不改, 每日都要去惠康


 


每日都去惠康用 AE 卡做三個 Transaction, 惠康阿姐都認得我啦


還好我家樓下的惠康並不旺場, 更可以說是冷清


而且, 我通常都在非繁忙時段購物, 所以阿姐亦樂於幫我慢慢碌


只是有一晚, 有個收銀妹子應該忘了給我 Coupon, 就騙我說派完


害我之後的幾天, 都在公司附近的惠康買物再搬回家


 


這個多月來, 廁紙買得最多的是


鮮奶, 蜂蜜星星, 奇異果, 香蕉


要不是這次推廣, 我, 其實不會這麼健康, 天天勤力吃水果, 飲鮮奶


 


其次的是, 急凍點心, 公仔麵, 杯麵


我知道, 我知道, 這三種食品都應該少食, 奈何貪方便, 所以經常食


 


再其次是, 提子餅, 朱古力, 汽水,  Minute Maid


零食這些嘛, 廁紙平常很少買, 在家亦很少吃 


通常都是在公司, 有人跟我爭才吃


這段日子, 趁機多買一點拿回公司啦


 


實用的, 也買過油, 米, 豉油, 雞蛋, 洗潔晶, BB 油, 沐浴露  


幫廁紙哥買過紅酒, 也幫草紙買過香口膠


雖然, 有時在惠康都會逛了一圈也不知該買什麼


不過, 也不至於買了些無謂的東東


 


一向走高檔路線的 American Express


竟也會在平民超級市場做推廣


還好, 持有 AE 卡的客戶不多


如果是 Visa 或者 Master 做同等的推廣活動


相信又會弄成今年年初港鐵的戀愛星願一樣啦


 


其實, 廁紙家一共有四個 AE 卡持有人


不過這四張 AE 卡都是以廁紙做主卡持有人


我去過 AE 網站, 又找不到資料, 不肯定附屬卡的優惠是否跟主卡一起計算


所以, 這一次, 賺它六百多元就算啦


無謂賺來 $3600 的 Coupon, 將來要賠償啦


不過, 我知道


有朋友可是每日去惠康做三個交易, 也去 Market Place 做三個交易


惠康跟 Market Place 的推廣, 是分開計算, 還是一起計算, 我也不肯定啦


避免得不償失, 還是不要太貪心


因為人家的條款, 總有一句 " 保留最終決定權 " 嘛


 



 


今日, 最後一天啦


大清早買了八個合味道, 兩樽鮮奶


AE 惠康購物任務大成功


明天開始, 不用天天去惠康啦


廁紙, 又會不會覺得不習慣, 覺得缺了點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