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迪士尼雪亮聖誕第一擊 - 開開心心去 怒怨沖沖走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2010 迪士尼雪亮聖誕第一擊


雪亮聖誕未正式開始之前, 已因為要影聖誕裝飾而去了好幾次迪士尼


今日, 來到迪士尼雪亮聖誕


廁紙有好幾個任務要完成


 


Mission One, 跟 Duffy 影相


去年在東京迪士尼


因為不想花時間排隊, 已經錯過跟 Duffy 合照


亦因為沒有花時間細心研究東京迪士尼精品


錯過 Duffy 杯碟及其他 Duffy 產品


今年, Duffy 來到香港迪士尼, 當然要簽簽名, 影影相



為了排頭位影 Duffy, 沒有好好欣賞雪映舞動巡遊


不過, 值得的, 值得的


我的第三本迪士尼簽名簿又多一個簽名啦



Duffy 磁鐵公仔, 買, 不買, 買, 不買, 尚要考慮, 考慮


 


Mission Two, 搜尋聖誕貼紙


廁紙草紙在 2007 年 12 月 1 日買我們的第一張 Annual Pass


當時, 都沒有特意要搜尋和儲貼紙


忘記從何時開始, 又喜歡儲迪士尼貼紙


現在, 單是廁紙的迪士尼貼紙存貨, 已經放滿幾個 Lock & Lock  


 


Mission Three, 薑餅人村莊影呀影


其實, 之前都影過啦


之不過, 廁紙一直都以為薑餅人村莊像以前的米奇聖誕屋一樣可以走進去


原來, 只許外觀, 不許內望



要影相, 早前還沒開放時影還好啦


好彩, 我都已經影了好多好多


而且, 先前薑餅人村莊外的花圃亦比現在的好


 


Mission Four, 尋找迪士尼減價貨品


大概一年前, 廁紙發現迪士尼的減價貨品中都偶有寶物


現在, 每次去迪士尼, 都一定會去尋寶


以前就買過買三件就半價的 T-Shirt


又買過季尾的半價傾銷貨, 福袋


最喜歡的, 當然是 $100 兩件的公仔, 送禮自用皆宜


是日寶物, $100 四件



中間的兩串 Winnie The Pooh 吊飾, 今日已經進駐我公司的 Locker 啦


我要將我的 Locker 打造成 Mini Disneyland



全年通行証賓客購物專享的米奇聖誕吊飾


還有藍色跟綠色, 我會擁有一套嗎



同埸加影上星期在機場的迪士尼分店買的 $100 兩個的米奇公仔



 


Mission Five, 大街玩具巡禮及聖誕樹亮燈


這個環節呢, 廁紙本來滿心期待的


起初, 廁紙草紙都誤以為在 Corner Cafe 附近就可以欣賞得到


後來見人潮集中在聖誕樹前, 當然也跟著去找個好位置啦


廁紙草紙本來可以站在中間的有利位置欣賞, 雖則是第四排


都已經呆等了十數分鐘啦, 草紙才說我選的位置不當, 要求換位


一輪爭論後, 算吧, 草紙說去旁邊就去旁邊吧


節目開始, 草紙當然知衰啦, 左換右換, 換來個不利位置


本來呢, 看不清楚, 影不清楚都算啦


下星期可以再去看, 而且還有一個月時間可以再去



不過氣憤事件就在此時此刻發生


廁紙身後站著一個抱著小孩的女人, 那個小孩的腳踢到廁紙的手袋


一向有潔癖的廁紙


最討厭人家抱著小孩, 就由得小孩的腳踢到, 踩到人家的衣服財物


不過故意又好, 無意又好, 我只是本能地將手袋移到自己身前


Then, 男人問那女人發生何事


那女人大聲跟其男人說, " 阿 B 隻腳踼到佢個袋囉 " 


你知你個仔踢到人, 還要先發難, 大聲夾惡


廁紙轉身望望他們, 那男人竟用粗口罵我


都不知那一男一女是何等人, 算吧, 祝你個阿 B 跟你兩個一樣啦  


 


廁紙氣憤, 不是因為給人家的小孩踢了一腳還要給人用粗口罵


廁紙氣憤的是, 整個過程, 草紙就只顧影相, 沒有理會過我


觀賞期間, 我已經跟他說我給人踢了一腳, 又給人罵, 草紙明明就有回應嘛


他事後都可以聲稱他不知道我有跟他說話


還堅稱, 他不知道有事發生


 


每一次我給人欺負, 明明他就在現場


草紙都從不會站在我的一方講話, 只會默不作聲, 由得我給人欺負或者自己保護自己


他呢, 就好像自己完全不在現場一樣


事後, 不是說自己在發夢, 就是太專注其他事情而不知道有事發生


 


我完全感覺不到他會保護我啦


或者應該說, 是我保護他比較多


 


我知, 你不喜歡跟人爭, 什麼都沒所謂


但也不是人家踩到上心口都不反抗吧


不過, 性格這回事, 改不了


要接受你做男朋友, 這一點, 也唯有接受啦


只是, 以後人家踩到上你心口, 你可以當沒事, 我就當無事


但是, 人家惹起我, 我就只可以靠自己


凡事靠自己啦 


 


換來換去, 換來這兩張稍為好一點的 Mickey & Duffy




亦換來怒怨沖沖的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