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筍價遊澳門




2012 年 6 月 20 - 21 日, 星期三, 四



繼年初的免費澳門遊
今日, 又因為 AEON 送的免費船票, 又再免費遊澳門
不同的是, 今次, 用超筍價住澳門最新的五星酒店

出發前的一星期
某天, 在公司隨處放的免費報紙堆裡驚見
Sands Holiday Inn $488++ 一晚
$488, 加 10%, 再加不知幾多 % 的稅
怎麼計, 都不超過 $600 一晚啦
馬上跟草紙報喜
同日放工回家, 也極速訂房

這些 Last Minute Offer
通常都是平日的賣剩蔗
不過, 剛好廁紙放大假, 天天都閒著
草紙要放假, 亦沒有太多約束
就是這樣, 我的超筍遊澳門, 開始了

老實說, 千多二千元去澳門住一晚, 玩一晚
我是決不會去的
要不是今次的超筍價, 我更加無興趣去澳門過夜
而廁紙早就預計少於 $600 的酒店
原來, 只是 $561.2
後來, 再因為銀行當澳門幣過帳
實際比 $561.2 還要平
再加賺過海外消費的三倍獎賞, 筍呀



*          *          *          *          *      



反正下午三時才可以 Check In
又反正我們根本無行程
草紙乾脆只放一天半的假

放工趕呀趕的去碼頭趕上 14 : 00 的船
而我, 就買定美心外賣等草紙上船吃

去到 Sands Holiday Inn, 都頗多人
都因為筍價房嗎

還未俾某國人蹂躪的激新酒店
Woo......



這間房, 我最最最欣賞的, 就是牆紙
將來我間屋, 都要這樣簡約的設計





相對 Sands 的另外兩家酒店
Holiday Inn 的價錢相對實惠
什麼價錢, 什麼質素
浴室也相對簡陋啦







我有提出過換房的
我要用盡酒店的免費水, 我要浸 Spa
不過換房麻煩, 又沒有雙人床, 算吧
還是, 現在的酒店, 都是一張雙人床就配企缸, 兩張單人床就配浴缸呢


我喜歡 Sands Holiday Inn 的牆紙, 亦喜歡這趟門
不過自家用的話, 清潔好麻煩呢




沒有行程的我倆
亦不知應該去那的我倆
決定, 好好享受這家酒店
幾百元一晚的酒店房, 如果只是睡一晚, 好浪費呢

本來有想過去賭場逛個圈
不過我怕自己忍不住手
本來想出去吃餐好的
不過又想追電視劇
( 那晚做的是 " 衝呀!瘦薪兵團 " 田蕊妮結婚的一幕 )
事實亦沒有什麼便宜又好吃的
所以, 是晚, 吃麥當當

$50 一個餐的麥當當
不過這麼想
就算去威尼 B 的 Food Court
還不是差不多的價錢, 吃差不多的東西
還是不要舟車勞頓啦



$50 一個麥當當餐的獎賞
回香港後我曾經努力嘗試過要儲一整套
當然最後不了了之啦
雖然明知有點無聊
那些年儲的還不是閑著
不過, 我相信, 有天, 我有我自己的家的時候, 我會用得著



Sands Holiday Inn 的 Signature 花園的夜與日









Sands Holiday Inn 的另一 Signature








以草紙的技術, 我未能跟水簾合照
可惜, 可惜



*          *          *          *          *      



Check Out 後的中午
我要去食豬扒包





Oops......
連威尼 B 內的豬扒包都搬舖, 又吃不到

午餐, 總要吃的
在 Food Court 逛了個圈
又貴又不知吃什麼好
去官也街吃蟹粥, 又覺得不值
還是回歸基本步, 吃其實也不怎麼便宜的葡撻吧



每人兩個 $8 @ 的葡撻, 再加 $14 一杯的檸檬茶



這一次, 就只去過威尼 B, Galaxy 都懶得去了
既然一樣無行程, 又不知該去那
一於打道回府

原先換好的晚上八點船票
一於早點去碼頭等後補

以為半小時一班船啦
原來, 就是無 14 : 30 的船
去到碼頭, 14 : 00 的又剛開了
在碼頭, 等呀等
 


在碼頭呆等期間, 廁紙又有幸獲澳門的什麼研究所邀請做調查
又是統計旅客在澳的消費


今次
船票, 零
交通, 零
酒店, 筍價
筍至調查員都不相信的筍價
調查員超驚訝, 又走寶的樣子, 爆笑
唯一的消費, 就是吃的囉
鳳凰卷, 今次有買
兩盒,  $43 @, 好貴呢
記得上次還是 $2x, 今次, 幾乎一個 Double
下次, 不會再買就是了


回到香港, 又去青衣吃點心, 吃壽司
悠閒筍價澳門遊, 就是樣, 完了

是我, 是我, 才會站著跟草紙吃平價點心
這樣的女朋友, 那裡找

1 則留言:

  1. Sands個花園正WO~入面竟然無人?!
    [版主回覆11/11/2012 15:10:21]好細喳, 不過真係幾靚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