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又從趴街說起




2012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本來要去元朗實地考察的一天
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
原來, 我根本不喜歡元朗
用 $380 萬去買元朗樓, 還是算吧
更何況, 有人根本就不喜歡元朗, 但又叫我買了再算, 當投資喎
信天吧
或者, 總有一天, 我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不去元朗
又因為無帶相機, 不去迪士尼
又去東涌
同樣是遙遠的新界
不過東涌, 是一個我熟悉的地方, 一個我喜歡的地方
四百萬, 還是去買東涌樓吧

溝通, 了解, 商量, 體諒, 包容, 自然開心
一開心, 竟然, 走步路都趴街
撞瘀了左膝蓋, 左指公
又是左邊呀陰公

是巧合, 是意外, 亦應該是意料之內
又是那雙我好喜歡的涼鞋
就不過一年, 鞋底蝕晒, 怪不得又趴街啦
草紙聲言, " 掉左佢啦 "
" 你再跌一次, Fracture 的話, 都唔止呢個價啦 "

舊的都還未去
新的, 來啦

草紙念念不忘的 Columbia 防水雪靴
第一次, $8xx, 不買
第二次, $8xx, 都不買
第三次, 想買都無得買
第四次, 竟然 $509
最後一對的斷碼超勁減

有人, 一穿就堅持岩著, Perfect
我, 有點點懷疑囉
上星期, 本來就不合身的雪褲
因為喜歡, 明明要穿 XL 碼, 夾硬說 M 碼都岩
你少了個大肚腩就岩
要不是我堅持, 你就浪費幾百個大洋了
不要跟我說, 你為了條雪褲, 會減肥成功囉

有人沾沾自喜, 攬著雪靴不放, 超得戚的樣子
我, 有意無意下, 都看上一對雪靴

我, 其實可以不買的
我的一對情侶 Boots, 穿的比草紙少, 還未壞
不過, 合眼緣, 又合價錢的雪靴, 可遇不可求
何況, 買兩對再九折, 折扣後才 $719.1, 買啦



超喜歡灰加藍的雪靴, 超襯我上星期買的藍色雪褲
另一個顏色, 黑加桃紅, 就差點點



鞋外防水
鞋內 Omni-Heat, 零下 32 度都 OK 呀

有雪褲, 有滑雪手套, 又有雪靴
北海道, 東北雪祭, 我準備好啦



買鞋加送鞋帶, 廁紙草紙一人一對
可惜顏色不配


新鞋到了
舊鞋, 同日晚上, 掉了

走過新加坡的又靚又舒服的 Esperanza 平底涼鞋
再見了, 回憶在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