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左眼眼尾跳




2012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三



本來只是平凡的一天
晚班過後的一天睡覺天
晚上跟草紙有個約會的一天

不知怎麼
今天一整天, 我左眼眼尾跳
跳得眼尾有點累

除了想到左吉右凶
我反而擔心的是神經線的問題

出 Blog 的一刻
想到這裡, 又有點點擔心緊張
左眼眼尾又有點崩緊, 有點累
連帶左邊咀角都有點崩緊啦
可能, 我又想多了

今日, 有兩個重要任務
一, 是要去東涌
二, 是要去銅鑼灣



*          *          *          *          *



故事, 是這樣的
自從今年四月在日本遇上大暴雨, 行李嚴重超重
又自從草紙買得一套像雨衣的 Columbia Omni-Tech 套裝
廁紙, 一直都想買一套
草紙, 亦好想我都買一套
一來, 下雨天都不怕
二來, 那像雨衣的膠質套裝, 清洗容易
天天洗, 天天穿
帶少幾套衣裝, 行李自然輕一點

可惜, 心頭好, 可遇不可求
自日本返來之後
廁紙草紙去過無數次東涌, 逛過無數次 Columbia Outlet
都遇不上那心水的膠質套裝
雖然, 我買得兩條賤價 Omni-Shield 褲

剛過去的星期日
廁紙草紙又去東涌
短時間內又去昂坪拜大佛
上次, 為我的胸口, 眼睛沒有開花而拜
今次, 應該是為我趴街而沒有嚴重損傷而拜
( 拜神的那天, 差點都忘了是為了什麼而拜啦, 就只記得要去還神 )

草紙都笑我
以前, 我是站在一邊等而不拜的
現在, 我比草紙更加努力還神囉

去完昂坪
去看 Brave, 一套令我有點失望的迪士尼卡通

等入場看 Brave 之前
本來, 只是進 Columbia 走個圈, 打發時間
反正, 我們一向去東涌, 不買都去逛逛 Columbia



不看, 由自可

一看, 不得了

多了好多新貨呀

( I mean, Outlet 新貨 )

第一眼看上的, 是滑雪手套
$699 減至 $159 的賤價滑雪手套
價錢雖然賤, 但貨物一點都不賤
招牌點點摺痕都沒有, 絕對不是從前的 Display 貨

草紙, 想也不想就要買對加大碼
廁紙, 哎...... 考慮中, 尺碼不太適合嘛

看完 Brave
第一件事, 又再衝去 Columbia

Sales 之前說全 Show 出來的賤價滑雪手套
在我們看完 Brave 之後, 無啦啦又多了幾對
至少, 多了對廁紙適合的尺碼囉
又是, 連招牌上的點點摺痕都沒有


不用考慮, 我又買
買跟草紙同款不同色
雖然短期內我們都應該不會去下雪的地方
不過, 好東西, 可遇不可求, 預先買又何妨
繼我們的 Columbia 情侶鞋之後, 又一情侶滑雪手套

草紙呢, 不知有心定無意
在衣架上胡亂看的時候
竟然幫我找得一套跟他的膠質套裝有九成相似的套裝, 雖然是男裝
還要有我的 Size
Size S, Size M, 隨我選擇

一輪試穿, 左看右看
最後因為即場沒有我想要的橙色
Sales 著我星期三再去



*          *          *          *          *



今天, 星期三的早上
一早就打電話去 Columbia 問返貨了沒有

問得仔細的廁紙
當知道我要的一套並非全新, 心裡十五十六
過千元買套 Display, 不值啊

一方面, 好想買, 亦有需要買一套可以當雨衣的 Omni-Tech 套裝
一方面, 不想跟草紙買相同的顏色, 但另一顏色又不好看
再一方面, Outlet 只是七折, 其實我可以等專門店的 VIP 七折

廁紙在家忐忑了一個上午
決定了不買, 轉個頭又想買
最後決定, 去一轉東涌再算

廁紙一向不是能夠極速 Shopping 的人
十居其九都左試右試, 左想右想

當我去到 Outlet, 看到實物之時
又突然間, 好想買
又再 Size S, Size M 都重新試一次
又再橙色, 灰色都重新試一次
還是, 買
乖乖付上 $1119



實物顏色是橙加深紫, 影相出來深紫色都偏藍


廁紙之所以原本不想買橙色, 是因為不想兩個橙站在一起影相
又不是穿校服, 情侶裝沒必要 99 % 相同吧


灰色呢, 就是橙的位置是灰, 深紫的是桃紅
單穿上衣, 灰色都不錯的
不過當一整套穿, 連褲都是灰色的時候
哎...... 我有點領導人的影子囉

我跟自己說
兩個橙站在一起是有點怪
但若然有天, 有人飛我之後
自己一個穿, 還是橙加深紫比較好看啦
所以, 還是買橙色
而我最後決定買的 Size S, 其實是全新的啊



*          *          *          *          *



廁紙草紙平常都不會特意去逛街

通常都是逛逛東涌, 青衣
是晚走到銅鑼灣

特意去了一轉 Sogo Columbia

Outlet Sales 說, 專門店應該有更多款式嘛

現在, 香港還是三十幾度
呵, 專門店已經換季, 賣羽絨啦
據 Sales 所言, 原來廁紙一直想找的薄身 Omni-Tech 膠質套裝, 是夏季才有的
專門店剛剛換季, 已經沒有啦
那即是說, 廁紙今天在 Outlet 買到的, 好大可能就是今個夏天的款式
好彩, 好彩, 好彩我最後都有去買啊
要不, 明年請早啦

廁紙現在的 Columbia Collection
一件啡加粉紅的 Omni-Tech 三合一
一件黑色 Omni-Shield 羽絨
一件紅色 Omni-Heat 羽絨
一件藍色 Omni-Heat 薄外套
一件綠色薄 Jacket
一對滑雪手套
一對 Gore-Tex 鞋
兩條 Omni-Shield 褲


加上 Uniqlo 買的外套, 土炮 Cheap Cheap 厚 Leggings
應該, 足夠去北海道吧



*          *          *          *          *





廁紙今晚去銅鑼灣
本來, 是有幾個 Mission 的
時間關係, 除了重要任務
其餘的, 一個都無做到

無心插柳, 竟然在 Sogo 遇上八折的 Grendha
又好好彩, 最後最後的一對, 竟然是廁紙的 Size
之前一直說, 不可以再買鞋
今晚, 竟然又買鞋
廁紙媽, 又竟然無炮轟我又買鞋








八折之後 $224
代價是, 原裝鞋盒沒有了
Last 一對, 亦有點點瑕疵
回家之後才看到呀, 不過功能上不影響就算啦

廁紙本來想多買一對給廁紙媽的
廁紙媽就好喜歡我早前買的一對 Gisele Bundchen 膠涼鞋
只是, 好東西, 可遇不可求
無 Size 呢



*          *          *          *          *





是晚的 Big Big 收穫
草紙在有精神, 腦曉轉的情況下, 大獲全勝
又因為有兩年前的經驗
呵呵呵, Easy Job
雖然, 有人說, 如果遇上的是 Senior 會更好玩
Anyway, 目標達到就得啦

我的左眼眼眉跳
到底是福是禍
希望, 只是我想多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