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我要努力暢泳




2012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早在今年三月
廁紙因為受人唆擺
加上自知自己自去年八月的泰國之旅後肥了好多好多
忽然好努力減肥

我的減肥大計
一, 努力食麥皮
曾經的確好努力的天天食雀粟
( 我以前是絕對絕對不食麥皮的 )
可惜, 成效不算太大
當然, 我相信, 有食好過無食
現在, 一星期依然有幾餐繼續食麥皮
名義上堅持
實際上是清貨
雖然我不愛食麥皮
不過也因為麥皮, 令我全家都愛上燕麥飯

二, 努力踏單車
我是因為受人唆擺, 第二天就跑去買架健身單車
三四五月, 香港還不是太熱的時候
我的確天天踏一小時的健身單車
從體重上看, 好像沒什麼成績
從尺寸上看, 也看不出有好大的成效
不過事實呢, 我應該是瘦了
至少, 我穿得下那些曾經塞不進去的短褲短裙

後來呢, 到暑假
實在太熱太熱了
我無可能再在家裡踏單車
加上廁紙哥說, 踏健身單車, Pat Pat 越踏越大
我有點質疑健身單車了
雖然, 我依然相信, 有做好過無做

忘了由那天開始
廁紙忽然發神經的說要去游泳
連公眾泳池都不放過
( 自從有會所後, 我已經好多年無去過公眾泳池啦 )
由那天起, 我竟然愛上游泳
甚至有一天, 有人給某人氣壞
我竟然以游泳洩忿
出奇地, 游完一趟夜水, 我竟然唔嬲
有人話, 我地第日間屋, 樓下一定要有泳池喎

本來, 我的天天倒塔咁早學阿伯去游早泳, 只為減肥
( 最初我是覺得自己不會有恆心天天去游泳 )
之後, 連月票都買




既為慳錢, 也為迫自己日日去游泳

雖然後來覺得, 對女生而言, 月票並不怎麼有 So

當我游了大概兩星期的天天一千米蛙式
忽然間, 好想學自由式
( N 年前的市政習泳班就已經教自由式, 只是我學極都唔識 )

由池邊偷師, 到自己大膽嘗試
終於, 我能游廿米的自由式

不怕樣衰, 不怕醜的努力, 堅持, 自學
總算有點點成績
亦發現, 我需要一點裝備

由最初買了個 Made in Japan 的 Arena 泳鏡
到買耳塞, 買泳帽


以前泳帽給我的感覺, 枯燥乏味
今時今日, 從泳池所見, 好 Colourful 呢

從美觀上, 從功能上, 我都需要一頂泳帽
未買之前就想, 如果可以買得一頂和風泳帽就好啦
上星期, 在一田千挑萬選, 竟然真的有
一個我不認識的品牌 TYR, 因為和風, 我決定一試
So far, 不錯呀

耳塞, 是廁紙學自由式的必須品
在泳池見人家的耳塞有繩的嘛
那天, 趕著用, 在東涌買了一千零一個的 Speedo
$59, 雖然貴, 不過好用

上星期, 在一田遇上有繩的另一品牌耳塞
$17, 貪平, 又買一個
哎...... 會甩掉的囉

就因為一個 $17 的小失敗
我還是相信 Arena, Speedo 好了
人家貴得有道理嘛


由最初的只為減肥, 到現在決心學懂自由式
我竟然, 也愛上買游泳用品

今天, 又逛銅鑼灣 Sogo
無心插柳下, 買得兩件超平的防曬衣
細心精明的廁紙, 多付 HKD $1.2, 就多得一條 Arena 快乾毛巾
只是, 難為草紙久等囉
下次, 你還是不要跟我去逛街好了
事實上, 我亦的確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


當時下美少女爭穿 Bikini Show 身材的時候
踏進三十的中女廁紙, 還是喜歡穿長袖衫長褲去暢泳

二百多元買的一支防曬, 最多, 才用上一個月
二百多元買的一件防曬衣, 可以穿好多好多次呀

習慣穿長袖衫長褲的便利
也討厭全身塗防曬再全身卸防曬的麻煩
何況, 一支 Seba Med Shower Oil 都好貴啊
而最重要是, 再好再貴的防曬, 都不及一件防曬衣

跟 Speedo 可遇不可求的同時
廁紙的確為買不到 Arena Crossover Hello Kitty 防曬衣而有點點失望啊

1 則留言:

  1. 好勁牙你,你咁有決心唔怪之你瘦到了小弟看了大家減肥的BLOG見大家減肥都唔係唔得,只係小左一份堅持,所以弄了個網站,想招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努力減肥互勵互勉!賞面來看看吧!^_^(有一節的內容透露了如何可以令身體成為易瘦體質的噢:) )
    http://weightlossforben.weebly.com/
    覺得不錯的話也在頁面上給個讚吧^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