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Thermos 保冷水壺

早前從人家的 Blog 認識 Thermos Funtainer


是一種保冷的水壺, 可以保冷 12 小時


雖然設計是給小朋友用, 不過廁紙對它亦一見鍾情, 打算買一個給自己用


我知, 我用好似有點點低能


所以, 特意去看過 Thermos 的其他產品


縱觀 Thermos 和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 這一種, 確是最方便, 又輕, 又美


況且, 我一向都有帶水壺出街的習慣


我用, 雖低能, 卻有實際用途嘛


夏天用, 又可以保冷, 還可以放冰凍果汁


 


美加獨賣的 Funtainer 有好多不同的卡通款式


上網找到最喜歡的 Toy Story


如果網上訂購寄回香港


貨品價值 HKD $2xx, 運費就 HKD $4xx, 貴得驚人


美國本土買, 只是 USD $14 - 16


打探過身邊或者可以幫我從美國買的朋友


人家都好像不太願意, 因為太過勞師動眾


還是放棄吧


 


逛了好幾次的 Thermos, 今天終於決定不等 Toy Story, 買了它


Thermos Foogo $158.4



今日有衝動買, 是因為今日 Jusco 有額外 9 折


我決定買啦, Sorry, 沽清, 只剩陳列品


網絡的影響力都真超勁


要不是有人在 Blog 上介紹, 應該不會沽清吧


再去永安, 也只是剩餘一個粉紅色的


明明就少了九折嘛, 還是照買可也, 皆因本小姐好喜歡


最後一個也好, 不用左思右想要粉紅還是藍


回家馬上洗乾淨, 明天可以用新水壺


我的 Columbia 三角水壺要打入冷宮啦


還有那個買了一年都沒有用過的 Disney 水壺


或許, 送人吧


1 則留言:

  1. 帶出街用OK嗎?
    [版主回覆05/29/2010 22:20:00]得呀, 我係帶出街用架, 都唔係好大樽, 同一支 $7 果d 膠樽檸檬茶咁大支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