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五月第一買

女人, 就是喜歡 shopping


心情好, 買


心情不好, 買


有需要, 買


無需要, 都買


 


我自己呢, 其實已經好節制


不會因為心情好與壞而亂買


畢竟, 賺錢艱難


我以前做急症室的時候就計過


我做一個分流, 才賺十元


重複又重複問差不多的問題, 問得我口水乾, 一個分流才十元


那天之後, 有過一刻決心, 不要胡亂花錢


當然, 我真的有做到, 不過好像只維持了一段極短的時期


 


前陣子, 決心儲錢買樓, 也有幾個月好努力儲錢


不過呢, 一轉季, 見到好多好多的碎花, 我又失控啦


要儲錢, 唯有少一點出外吃飯啦


好多想見的朋友都暫時不見啦, 一拖再拖


朋友聚舊, 隨便吃一餐, 連車費, 都要二百吧


省得二百得二百, 省來的二百, 可以買一件衫, 又或者買個袋


為了買東西給自己, 我犠牲了朋友


 


男朋友呢, 一般情況下都是一星期才見一次


雖然不是每次拍拖都是我付錢, 不過人家出三次, 我都應該出一次吧


不計兩人的消費, 車錢也該算自己的吧


所以, 少見一次, 多儲一次錢


反正已經過了天天要見面的熱戀期啦


不見, 不等於沒有想著對方嘛


 


五月, 是廁紙草紙的生日月


草紙的生日禮物, 今年我不打算買


第一年, 程序上互送生日禮物


草紙送了一條我不怎麼喜歡的朱義盛


我呢, 買了一個啡色的 Columbia 背囊給草紙


結果, 除了生日當天, 之後都幾乎沒有戴過那條朱義盛


草紙呢, 也是除了生日那天, 和之後當車更的一天, 都沒有再用過那背囊


現在嘛, 那個生日背囊歸我所有


雖然前陣子, 草紙幫我背那個生日背囊後說好用, 好舒服


不過, 我不打算還給草紙啊


 


之後的第二, 第三年, 草紙都沒送生日禮物給我啦


無所謂啦, 反正我沒什麼想要


實在沒有必要為了送禮物而送禮物


去年, 我可有因為草紙想要條磁性頸帶而買了 Phiten


有需要就送, 無需要, 就不要送啦


 


草紙的生日禮物不用買


廁紙自己的生日禮物呢, 就一定要買唷


其實只是購物的藉口


 


5 月 2 日, 五月第一買


在太古 Apita 巧遇減價的 Diamond Lam


$120 一件, $200 兩件


以前在海洋公園見過就已經好喜歡, 不過 $300 一件太貴啦


今次減價, 當然要買啦


 


我的第一件黑超 B


以前不怎麼喜歡黑超 B, 因為這件 Diamond Lam, 開始喜歡黑超 B 唷



這件一樣好可愛, 還想再買呢



 


是日去太古的任務, 買保溫袋


走遍 Jusco, Apita, 永安


結果買了這款, $59.9 再有 J-Card 九五折



不是最想要的一款, 我想買方型好大個的那種


找不到合心水的, 又急著用, 而且又便宜, 買了再算


或者, 是不是表示, 我應該買 Cath Kidston 那個 Cherry Cool Bag 呢



 


保溫袋, 是應草紙要求而買的


一於把保溫袋送給草紙做生日禮物


下星期去台灣又可以用, 用來保存雞蛋布丁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