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迪士尼半價 T-Shirt

2010 年 5 月 22 日


一如以往的星期六迪士尼


不同的是, 晚上要跟草紙的大家族補吃母親節飯


 


這天, 天氣又濕又熱, 又有驟雨


廁紙理所當然的穿上盛夏裝束


就是 H&M 的 Garden Collection 碎花雪紡上衣, 牛仔裙, 加水靴 


上衣清爽涼快, 牛仔裙不怕給雨水弄濕, 再加防滑水靴 


根本就是 Perfect 的夏雨裝


我自覺一點問題都沒有, 不知穿的多舒服


不過, 有人, 有人說我這身打扮太過......


平常我還不是穿差不多的衣服, 又不見有人說什麼


算吧, 為免有人的大家族會炮轟, 去迪士尼買一件樽領的 T-Shirt 吧


有人送, 我當然買啦, 而且是非常樂意去買


 


迪士尼的 T-Shirt, 廁紙今次想買只有 Minnie 身, 沒有 Minnie 頭的那件


這是廁紙的第二最愛


最好我買 Minnie, 草紙買 Mickey, 一對嘛


第一最愛呢, 就是已經買了的只有木偶身, 沒有木偶頭的木偶奇遇記 T-Shirt


 


已經鎖定目標等人送啦


卻在布教授商店遇上合心意的半價 T-Shirt



Jack 半價後 $90


Halloween 時已經想買, 不過沒有減價, 而且又不是喜歡至非買不可的程度


Halloween 過後呢, 沒有那種氣氛啦, 就不想買了


現在減價, 還是到手啦, 呵呵


最重要是, 不用我自己付錢買嘛



Mickey Mouse Signature 半價後 $75


我跟草紙一人一件, 是我們的第五套情侶裝


 


至於, 只有 Minnie 身, 沒有 Minnie 頭的 T-Shirt


可以再等一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