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學習筷子

2010 年 4 月 28 日


廁紙的無聊購物日


為了買 3M 過膠機, 特意申請 J-Card


其實去年草紙都有申請


不過, 當時 J-Card 持有人是草紙


廁紙亦沒有留心條款和優惠詳情


白白浪費了一年的會籍


還以為 J-Card 對我倆作用不大


雖然不是經常去 Jusco


只是, 如果懂得善用, 那 $50 的一年會費, 可不貴呀 


既然申請 J-Card 當日有額外 95 折, 當然要買買買


 


近一兩年, 廁紙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有小孩


與朋友及其小朋友相聚, 送點小禮物給小朋友也成廁紙的習慣


一來, 表示自己的點點心意


二來, 又顯得自己細心, 大方


三來, 小朋友收禮物又會好開心


可是, 每次見面前才買小禮物, 總買不到好東西


可能貴, 又可能不合心意


或者, 根本沒時間去買


所以一遇上適合的小禮物, 廁紙都喜歡先買回家, 以防不時之需


家中的存貨, 已經有 UNO for Kids, 水壺, 泡泡槍等  


還有廁紙媽的 Baby / Kids Wear 存貨


 


那天, 趁著 J-Card 的額外 95 折


廁紙想好要買學習筷子


因為, 我想買一對給自己用


沒看錯, 我原先的確是想買給自己用


已經廿幾歲啦, 其實我還不懂正確運用筷子


試過陳列品, 不合 Size


不過好可愛, 捨不得不買呢


那買來送給表妹啦


或者當小禮物存貨, 價錢也絕對符合廁紙的 Budget


有 Mickey, Minnie, Winnie the Pooh, Thomas 系列, 都是 HKD $3x



 


今天, 去了草紙的家庭聚會


送上從沙巴帶回來的 Thomas 水袖給草紙表弟


哥哥有禮物, 妹妹都要有禮物呀


還好, 家中早有 Minnie 學習筷子存貨


妹妹收到也好喜歡唷


即時開來自己夾飯菜吃, 而且用的非常好


由我觀察所得


應該才兩歲的小表妹, 今晚吃飯, 都不用工人姐姐餵呢


如果廿年前有這件發明, 今天, 我應該懂得正確運用筷子


草紙則戲言, 這款不合 Size, 去找一款成人版的學習筷子給我


 


這份小禮物, 又可以當玩具, 又有實際用途, 價錢又便宜, 廁紙絕對推介


要送小禮物給小朋友的大朋友們, 下次可以考慮學習筷子啦


Jusco 的嬰兒用品部, 永安都有售


買時要看清楚, 有分左右手呢


 


學習筷子以外, 廁紙的另一小禮物推介是 Thermos 保冷水壺


今天, 廁紙在迪士尼親身用上一整天


水壺輕身, 吸管易用, 好方便呢


如果能夠買得美加獨賣的 Thermos Funtainer 就更加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