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我們的第三個生日 - 前奏篇

茫茫人海中, 能夠找到一個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已經不容易


能夠跟一個同月同日生的人走在一起, 更加不容易


天意, 緣份, 讓我們兩個相遇, 相知, 相識, 相愛


 


記得我們還沒走在一起時, 在工廠餐廳吃晚飯的那天


你說起想去北海道


我又說我快放大假, 因為每年生日都放大假


再說到大家都是五月生日


你沒有再問是五月的那一天, 只是我繼續說下去


因為, 我好想好想讓你知道是五月的那天


一說之下, 原來大家都是同一天


那一刻, 我懷疑你是騙我才說大家同一天生日


我有想過叫你拿身份証給我看


只是大家還不是太熟稔, 才不好意思開口


以後每次提起這事, 你都笑說 " 呢 D 邊有得呃, 總有一日會穿煲 "


那晚以後, 你的每個生日, 都跟我一起過


直到永遠, 阿門


 


大概生日前的一個月, 你就構思了我們的生日該怎麼過


雖然中間一波幾折, 殺來一個豬流感, 也殺來一個 Night Duty


我們的生日大計差點兒告吹


還好, 最後還是一切順利, 如你所願


 


富豪機場酒店二日一夜渡生日


經過上次的經驗, 這次早早就要求酒店安排無敵機場美景的房間





 


是日晚飯, 美顏養生食療 @ 龍門客棧


去年的主題菜色比較合廁紙口味, 今年的質素也感覺差了


甜品酒釀丸子還是我倆的最愛










 


六點就吃了 early dinner, 為的就是留肚吃晚上十二時正的生日蛋糕


怕吃不下大蛋糕, 本想買個 mini size 的, 不過款式不多


又想試聖安娜的, 又怕機場分店沒有我想要的一款, 可又不想預訂


還是在東涌港鐵站買吃了六年的美心脆脆系列


機場夜景伴我倆一同踏進人生的新一年




最後關頭, 才驚覺沒有帶火機


草紙又不想問酒店借, 說我們住的是非吸煙房間, 人家不讓你生火等等


算吧, 不吹蠟燭, 還是要慶祝, 也要吃生日蛋糕



最後還是吃不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