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帶爸媽遊曼谷 - Day 6




2016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三



在曼谷的最後一個 Full Day
沒有什麼捨不得, 還有點點想返香港的感覺
都是那句, 曼谷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了

大概幾年內都不會再來
就去吃我覺得最美味, 最化算的東東吧

韓燒, 又去韓燒
其實都差了又貴了
只是, 好過其他吧





韓燒後, 我爸要去 Robinson 看飯煲
可惜, 空手而回

本著幾年內都不會再來
又有時間
一於坐 BTS 去位於 BTS Bang Chak 附近的 Jim Thompson Outlet

3 人的 BTS 車資, 超貴呢
但不想跟 TAXI 抖纏嘛


從 BTS Bang Chak 步行去 Jim Thompson Outlet 都頗近
我要買 SALE 300 Baht 的 T-Shirt
學達人同事說, " 特意去買給老公啊 "
可惜, 沒有草紙的 Size


廁紙媽又嫌 Baby T-Shirt 貴
天啊, 這是泰國名牌啊
難道你覺得名牌質料, 但街邊價錢嗎
時代不同了啦
日本西松屋的平, 但質料好明顯有分別啦


衣服, 絲巾等都太貴
款式也不太適合我
但也不可以空手而回嘛

廁紙媽買了 100 % 絲外層的零錢包
我就買了鏡子
那塊用了多年的大口仔, 去年給姪 B 掉爛了
趁機換新啦

返回 Phrom Phong
安置好廁紙爸在 Emporium 的 Food Court
我跟廁紙媽又去 Naraya
一看, 又半小時


留點時間給我去 Secret Garden 嘛
Secret Garden 果然好 Secret


要走進後巷
我媽, 又驚
但, 日光日白呀

學草紙說
去得提心吊膽, 幹什麼還要去呢
所以, 短期內, 廁紙都不會再去曼谷了
倒是對芭提雅的酒店還有點點興趣跟期待


廁紙在 Naraya 呆等廁紙媽時
就已經研究好 Karmakamet 要買些什麼了
只是, 卻沒有準備足夠銀根

不想用信用卡
唯有買少些

某年在泰國瘋買瘋用信用卡, 結果給盜用了呢
雖然沒有損失, 但在某些地方, 信用卡還是可免則免好了


網上力推 Karmakamet 的松果罐
但廁紙覺得超難聞耶

那兩個香包, 我最終也掉到鞋櫃
香水嘛, 當匙扣啦, 沒有用啊

倒是 Karmakamet Lemongrass 香薰油超讚
我覺得比 Thann 還好啊
這也促使我後來在香港買了 Thann 的香薰機呢

廁紙當時蠢蠢的, 以為用火燒香薰就可以
豬得沒有在泰國買香薰機
Panpuri 跟 Thann 的香薰機, 在泰國可是超平嘛

雖然最終用上折扣在香港買
可用了不到一兩次
廁紙自己就打爛了香薰機外殼
補購外殼, 好貴耶

已經無心無力的廁紙爸
懶得只在 Emporium Food Court 等
晚餐, 也就在 Food Court 解決

廁紙爸在泰國的唯一買物
就是 Toshiba 的迷你電飯煲


不是刻意買的粉紅色
只是, 廁紙爸心儀的綠色沒有全新
那就粉紅色吧
印象中, 有粉紅拼白的啊


等待之時
驚見泰國有這個藍色的 Bosch


為了退稅而買的 Made in Japan 手巾
當然比日本買貴啦
只是, 看上的太陽花廁紙套又只有 Display
才退而求其次嘛

廁紙近年飛來飛去都是日本
都忘了泰國不是馬上退稅耶

扣東扣西
機場跟商場都要辦手續
又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