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帶爸媽遊曼谷 - Day 7




2016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四



帶爸媽遊曼谷的第 7 天
因為中午機的關係
沒有行程的一天

可能人老了
越來越不喜歡玩到盡
反而愛上早機, 或者午機返
回到香港不至於太晚, 又可以執拾, 休息

三人的行李
就只有這些
都是廁紙近年罕有的戰績

對上一次的少行李
應該是那年去新加坡啊
當年, 我記得, 我跟草紙各自坐港鐵回家

這次嘛
廁紙也罕有的自己一個人坐機場巴士
再轉接駁巴士, 輕鬆回家呢


在機場退稅後來個最後衝刺
也就是用盡泰幣
短期內都不會再來嘛
餘下的零錢嘛
貢獻國泰的零錢布施







曼谷機場內遇上 Chann
誤以為是 Thann 的姊妹品牌
也又隨便的買了些東東



披上一條仿 Hermes 風絲巾
跟 Hermes 來個合照吧

後來才醒覺, 應該進去逛逛嘛
聞說頗容易買到包包啦
不過又好像只限 Garden Party
可我對 Garden Party 一點興趣都沒有耶


坐上 12:40 起飛的 CX754 返香港
等候上機之時
某明星, 就坐在我身旁耶
不是廁紙爸說, 都沒留意呢


7 天曼谷快閃行
平安, 完滿結束
完了廁紙爸去泰國的心願
廁紙, 也罕有的竟然寫得完遊記
事實, 沒什麼好記嘛

隨後十月的兩星期年假
因為第二位姪 B 的降臨
廁紙媽沒有跟我出遊

十一月呢
廁紙爸媽又忽然在廁紙放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問
" 兩日後去不去台灣 "

天啊
是你們覺得失機無神去旅行太好玩
還是覺得你女我好本事呢

有錢, 有假
台灣, 可是要簽証耶
我得弄清楚, 沒有去過台灣的兩老, 可以做落地簽証嗎

又用一晚時間
廁紙又極速處理好簽証問題
又極速 Search 過機票酒店

都快想訂票了
忽然想起
同事因為兩日後的天氣預報而悶悶不樂
我也應該先看看天氣吧

Ohh......
整個星期, 台北台南都下雨
天氣差, 有人會心情不好
下雨天, 路邊攤又應該不營業
那, 還是留港消費吧

那星期, 剛好碰上 Sogo Thankful
天天放假無事做的廁紙
前後好像逛了五次還是六次 Sogo
總之, 那半個月, 也就白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