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第五個名牌包包 - Chanel Wallet on Chain




2016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四



上回說到
Chanel Wallet on Chain V.S. 代購 Miu Miu 
我選擇了後者
但對 Chanel 的心癮嘛, 無減過

然後某天
同事背了個黑色荔枝牛皮配金鏈的 Wallet on Chain 返工
廁紙心心眼之時, 同事還不斷下毒
" 好好用呀...... "
" 間格好好...... "
" 我成日用...... "
還把它的包包塞給我看過夠

不看由自可
一看, 又燒著了
第二天, 就跑去朝聖

可今次
問了幾間分店
黑色荔枝牛皮, 不論金鏈銀鏈, 全香港都無現貨了
有的, 也只是黑色羊皮拼銀鏈, 還要是 Display

黑色荔枝牛皮拼金鏈
黑色羊皮拼銀鏈
都是長賣長有的 Classic 款
其他顏色配搭, 就是 Seasonal 啦

Sales 中立的提議也好, 想促成生意也好
深藍色是 2016 Seasonal Colour
賣完就不會再出
但黑色嘛, 隨時都可以再買
而且一街都是, 藍色相對少有

想一想, 又說得對啊
款式要 Classic, 但顏色就應該有點點特別才對啊
而事實上, 我背藍色又比較好看
遠看, 也像黑色唷

心裡算是有答案了
但還是有點猶疑, 要不要萬四元去買個錢包

在銅鑼灣遊呀遊, 都快要回家了
決定, 買


可這趟買包, 一點都不容易耶
我差點覺得是天意, 不想買了

事緣
決定買啦, 就走到利園的分店
可惜那個全新現貨有點瑕疵, 而另一個也給客人 Hold 了

如果是幾百至千元的包包
那瑕疵, 老早接受買了算
但過萬的嘛,我接受不了那點點瑕疵啦

Sales 幫我 Check 過
著我到 Times Square 走一趟


甫進門, 我都未說我想要什麼
就見旁邊的客人檢查一盒像是 Wallet 的東東

到我說要啦
果然, 人家 Check 的
正正就是我要的最後一個全新
好灰耶
心想, 是不是天意叫我不要買呢

有點不甘心, 又順路
轉戰 Elements

今次, 其中一個又有點點 Defect, 皮刮傷了點點
還好另一個 Perfect
開開心心拿著包包到東涌幫廁紙哥湊 B 去


這次買 Wallet on Chain 買得有點鬼鼠
不想給廁紙媽碎碎唸啦
當晚, 等其他人都睡著了, 才敢拿出來欣賞

第二天又因為雷雨
包包成功運出九龍的娘家, 但運不了回廁紙自己的家

晚上回到自己家
心思思的不停看相
以解相思之苦


忽然驚覺
怎麼 CC Logo 歪的
( 上圖看, 菱格內的 CC Logo 微微偏左 )
不是正宗耶, 好擔心
唯有安慰自己, 可能是影相的誤差
這樣的一個大牌, 無可能有這種失誤啦
一整晚都有點忐忑

星期六早上, 跟草紙道明
草紙還問, " 你無 Check 咩? "

我認, 我買得有點急, 沒有檢查清楚
但堂堂大牌, 無想過會有這個我認為是低級的錯誤啦

掉低草紙
廁紙自己一個人返娘家拿包包

在娘家再看清楚實物
CC Logo 果然歪的, 不是影相誤差啊
急急拿去 Elements 换貨

到達之時
Elements 那個唯一的全新
就是那天我嫌棄有點點刮傷的那個

這趟 Wallet on Chain
真的好像有點天意
帶不走耶

廁紙又急急腳的走到半島换貨
這次, 有兩個可以選擇
雖然都不是完美, 但總算可以换個走

在 Elements 换貨之時
Sales Aunty 提醒
如果真的選不下手
可以先 Keep 著原有的
等秋冬出新貨
( 因為出新貨那天還未過 14 天换貨期限 )
换新貨都可以啊
但就不肯透露新貨有什麼

當然, 要冒的風險
就是新貨看不上, 舊貨又給賣掉
到時, 就只好要現有的一個啦

换貨之時比較
其實好幾個包包的 CC Logo 都有 1 mm 左右的誤差
Sales 說是人手造, 無辦法耶

如果是一千幾百的, 我接受這個誤差
但萬四元的, 恕我無法接受啦
歪的 CC Logo, 總覺得有點 A 貨的感覺

眼見在半島的都滿意
又實在看不過眼原有的一個歪 Logo
決定, 换
大不了新貨有喜歡的再買

出新貨那天
廁紙有衝動又去朝聖呢
這陣子迷上 Chanel 嘛

隔了一星期多才去
新貨有 Boy Chanel 的 Wallet on Chain
那個帶點紫又帶點灰的藍色好美啊
可惜拼上仿舊銀的鏈子
只有 Casual, 沒有 Elegant 的感覺

再者, 普通的 Boy Chanel Wallet on Chain 才一萬五
那個要萬八
個人覺得不值
慶幸早前换貨了呢

換貨那天下大雨
那個雨袋, 作用不大耶



Wallet on Chain 的塵袋跟 Boy Chanel 大袋不同
比較有質感
但就沒有附送抹皮布




慶幸選了 Seasonal 的藍色
超美
但出 Blog 之時
也後悔放棄了同是 Seasonal 的黑色荔枝牛皮拼銀鏈呢



這陣子都在下雨
出 Blog 之時
還未給它開光呢




2 則留言:

  1. navy blue?
    藍色的確比黑色更特別更美
    廁紙真的是個很細心的女孩
    反而我像男人很粗支大葉
    這樣一說才發現自己其實一次都沒留意過那個LOGO
    原來真的會歪
    幸好留意到呢
    接下來天氣很好應該可以開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