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我的第四個名牌包包 - Miu Miu




從來都不是太熱衷名牌包包的廁紙
這陣子, 徹徹底底的改變了
連草紙都說我, " 你以前都唔買呢 D 架 "

我認
因為廁紙爸的醫病事件, 讓我有點領悟
但同時, 世界在變, 人自然都要變

從前我覺得
穿得舒服就好, 用的舒適就好
平價貨, 都可以用得好開心

但現在嘛
百物騰貴, 質素又下降的時候
為了配合社會的發展, 廁紙都要作出點點的改變

當師奶的這兩年
我不肯定是洗衣機的改變
( 娘家用日式洗衣機, 我用大眼仔 )
還是衣物質料的下降
從前可以穿 N 年都依舊如新的衣物
現在穿一季, 甚至洗幾次就打柴
( 已經跟足廁紙媽指示, 反轉洗, 用洗衣袋, 還加了 Color Catch )

近年
又不知道是自己要求高了, 還是包包質料的下降
百貨公司無名都要幾百至千元的包包
或是有點名氣的 Salad, Samantha
都是用一兩季就打柴
自問平日尚算愛錫包包之人
但現在嘛, 用一季
包包外表就算還可以, 但總會掉皮, 崩角
讓廁紙都不想再用

Total Look 付出成本不變的情況下
衣服因為要用洗衣機洗, 不由得我控制
不如繼續穿平價衣服, 但就換個名牌包包試試看



*          *          *



從來都喜歡只用一個 Crossbody 大包包去旅行的廁紙
在剛過去的日本三重遊
試了一個背包, 外加一個 Crossbody 小包包

水呀, 外套呀, 大相機, 都放到背包去
背得相對舒適之餘
也還有位放戰利品

正因如此
有人把自己的相機包放到小拖喼
其他必須品竟然掉到我的背包去

還好, 我都不是好欺負
我的背包改由他背啦
我就掛著小包包, 放錢, 証件等貴重物品

行李不方便全部跟身的時候
掉下背包, 拿起小包包繼續趴趴走
好爽耶


去年, 還是前年買的, 紅極一時的 Salad 小包包
因為什麼限定, 還是什麼特別版
有折, 都要差不多二千個大洋

雖是真皮, 而且閃閃銀白, 超耀眼
但用不了幾次
刮傷, 掉皮, 崩角
質料...... 唉......
回望過去, 真覺得自己低 B 才會買唷

回到香港,
頭也不回, 手也不軟丟了
眼不見為乾淨



*          *          *



2016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四



最近瘋狂迷上代購 Group 的廁紙
買了一堆 Tory Burch, Kate Spade 之餘
( 代購戰利品, 不日再 Blog )
看上了 Miu Miu 的 Crossbody 小包包




代購品是真是假
廁紙當然考慮過, 猶豫過啦

但那個代購, 應該可信
加上那個價錢, 實在讓人心心眼


我的舊 Salad 都差不多二千
這個 Miu Miu 才三千多, 性價比相對高耶

當然, 熟悉行程的朋友會說
代購食水挺深的

可自己喜歡嘛, 又買不到
價格還可以接受, 就由他吧

小包包
當時考慮的還有 Miu Miu 的另一款有 Chain Clutch Bag

( 圖片取自 Miu Miu 官網 )

這個嘛, 專門店當季賣 HKD $9xxx
考慮到, 如果正價, 不如買 Chanel Wallet on Chain
至少, Chanel 不會 Outlet 賤價去舊貨

再者, 這個 Clutch 款也太 Elegant 了吧
就算是黑色, 也不太適合旅行的 Casual Look

Chanel Wallet on Chain
最平的款式也要 HKD $14xxx
萬四元的包包拿去旅行粗用爆用, 廁紙有點猶豫耶
所以當天在 Elements 才沒有買那個黑拼銀

要平, 又要性價比高
又要有點點名氣
這個 Miu Miu
抵玩之極



2 則留言:

  1. 我都有買呢個Miu Miu, 的確好用, 冬天時,著大褸出街,就揹住佢出街,夠方便又夠安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