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婚前回顧 - 兄弟分開聚




2013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三



前一篇回顧了姊妹聚
到兄弟聚啦

Girls' Talk 之後的某天
來個 " 嬲 " 字

草紙的兄弟 L 先生
跟草紙早認識, 但不是太熟稔

L 先生
跟廁紙遲認識, 卻是廁紙的交心友

L 先生
某程度上, 是廁紙草紙的媒人
( 雖然 L 先生自己都記不起 )

要不是當年 L 先生給我推薦草紙幫我維修電腦
我, 應該不會修了個老公回來

當然
今日擁有的一切
我有爭取, 草紙都有付出
但是, 冥冥中自有主宰

要不是廁紙
草紙未必會找 L 先生做兄弟

要不是廁紙
L 先生也未必會幫草紙做兄弟

說 L 先生是草紙的兄弟
其實, 亦可以說是廁紙的姊妹
到後來, 更加是我們的免費 Wedding Planner

因為草紙弟, 草紙表弟都難以相約
加上他們沒甚經驗
他們做兄弟, 某程度上只是湊人數而已
兄弟聚, 乾脆約 L 先生一個好了
所以成了今晚的 " 嬲 " 字

L 先生
做兄弟, 不下廿次
做司儀, 不下十次

在無得 Say No 的情況下
L 先生逼迫做司儀

正正因為 L 先生的經驗豐富
廁紙對 Big Day 的好多理想, 幻想, 妄想
這一晚, 都給 L 先生一一打沈
事後, 我當然慶幸有聽 L 先生話啦

沖繩回來後
廁紙草紙都深明
有 On Day Wedding Planner 是何等幸福的一回事
無奈, 這個幸福, 需要付上不少的金錢

在網上做過功課
價錢 ( 對比我的沖繩 Wedding Planner ) 不合理之餘
信心, 沒甚

廁紙徬徨 Big Day 出亂子之際
L 先生一句 " 我返去背熟個 Run Down, 到時幫你夾時間 "
其實, 我根本不需要 On Day Wedding Planner
L 先生, 已經是我們最好的 On Day Wedding Planner

L 先生亦提醒
不要將 Big Day 想得太 Ideal
也不要理賓客參與與否, Go on

如果, 是一年前的廁紙
一定好介懷, 好執著賓客的參與

今日的廁紙, 懂得說
就正如迪士尼的 Show, 迪士尼的 Parade
即使無人看, 還是 Go On

學 Vendor Bel 說
即使無人理會, Mickey 還是落力揮手

L 先生又提醒
再好的 Planning, Big Day 都一定會出亂子
著我 Relax, 更明言
" 有咩事, 賴我, 我做醜人 "

感激老朋友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廁紙草紙的大日子, Everything went smooth
雖然當中的確出了點亂子
但是, 婚禮就是無完美
有遺憾, 才有回憶吧

出 Blog 前兩天
草紙家親戚聚會中又回味我們的 Big Day

事隔兩星期
大舅父, 再一次提到 L 先生
說 L 先生斯文淡定

表妹, 也對 L 先生印象難忘
說要給 L 先生介紹介紹呢




1 則留言:

  1. Mrs. Toiletpaper 你好,

    首先祝你新年快樂, 馬上得意!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講玩講生活的平台,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好食之處!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迎新推廣,每100本地瀏覽量,可獲高達HK$1稿費;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