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收拾心情




這陣子, 滿腦子不是買樓, 就是睇樓
再糾纏下去, 還是解決不了問題
放鬆心情, 抖一抖
一日咁多



2012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一如以往, 上班前的 Dermes 天
又一如以往, 好日都不去旺角
一去旺角, Shopping 去
Target, Jusco $12 店

沒有目標要買什麼
純粹逛逛, 純粹看看, 純粹運吉
也許, 命運該如是
有心找, 找不到
無心買, 卻遇上
還要, 正正就在我眼前

我 " 恨 " 了足足一整年的 Glassware
竟然就在我眼前


大概, 一年前
從人家的 Blog 看到這堆 Glassware
( 當時人家都已經買了一個月有多 )
縱然沒有見識過實物, 單看相, 已經好想好想擁有

可以當裝飾
可以放飾品
更加可以當 Candy Corner
( 雖然我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

四出尋找, 都無功而回
就算某天給我在荃灣遇上一千零一隻白碟
無奈, 有瑕疵的

本來都打算放棄的嘛
後來, 又讓我在銅鑼灣, 青衣找到
當然, 還是儲不了一整個 Collection

今天, 無心插柳下
雖然已經沒有我最最最 " 恨 " 的深紫色
還是開心, 興奮, 震撼
應該是新色的 Dirty Pink, 比之前的粉紅, 更添一分高貴



" 恨 " 了一年, 終於擁有兩套完整的 Dirty Pink Collection


透明白色, 相對有色的, 當然差點點
但我本來已經有幾件白色嘛, 補買尚欠的, 也應該吧
只是, 有什麼, 沒什麼, 記不起啦
又想想, 都已經有兩套完整 Dirty Pink
白色, 算吧
有緣, 再補買
無緣, 賤用囉





去年的粉紅色, 應該, 無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