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2009 Nov 28 東京第五天 - 燒在六歌仙

2009 年 11 月 28 日


東京的第五天


 


由中午影至黑夜


中間就只吃過吉祥寺的牛肉球, 六本木的 Crepe


東京的最後晚餐, 總要吃點好的吧


雖然有人好累好累, 想過隨便吃就算


但是, 我已經放棄了原定要吃的自選烏冬, 放棄了牛角


今晚, 我一定要吃六歌仙呀, 絕不讓步


再者, 六歌仙營業至半夜的嘛


即使我倆遲去, 也不用吃的急趕


 


晚上十一時多才到達新宿的六歌仙


店內都只剩幾個客人


人少, 可以選個比較舒適的座位, 也吃的寧靜


記不起從何時開始, 就喜歡寧靜


可能因為草紙都喜歡靜


也可能人大了, 喜歡耳根清靜, 謝絕煩音



挺喜歡日本人的細心


有布蓋著行李, 感覺沾少一點油煙吧



 


點了連飲品的放題


廁紙情願喝水的, 不過有人堅持吃燒肉一定要有飲品


 


六歌仙的招牌三寶




 


也點了其他肉類




我不喜歡這種形式的放題


豬呀, 雞呀這些, 我就想試一點點嘛


叫一個, 侍應都拿來一大碟


好吃的, 都還好


不好吃的, 不吃, 又好浪費嘛, 總不能叫人家把你吃剩的拿走吧


 


海鮮呢, 普普通通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牛




蟹呢, 當然是蟹道樂的最好



 


蔬菜嘛, 有點失色





 


放題後的甜點



 


餐後, 廁紙草紙都認為


如果這一晚, 大家都不累


其實, 這一餐, 可是超 Yummy 的


只是, 身心皆累, 又肚餓, 只想快快倒進口, 根本沒有吃真


下次, 一定要精神好的時候再去好好品嚐


 


離開之時, 都差不多零晨一時


沒有鐵路, 唯有步行回 E-Hotel


夜蘭人靜, 走在新宿街頭


除了極度寒冷, 亦帶點點驚慄


始終, 都是紅燈區嘛


還好, 有草紙相伴


總算多了點點安全感


 


廁紙非常佩服那些獨自一人出遊的女生


雖然我都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一個人吃飯


想逛什麼就逛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需要理其他人的感受


但到底, 我還沒有勇氣一個人出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